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降大任→→ 蔡英文在槍林彈雨中 霹靂出擊---為台灣走進美國國會+國務院 訪美達陣歸來!
2015/06/11 09:29:08瀏覽1467|回應0|推薦2

 

蔡英文訪美國達陣馬英九被老美丟包!http://www.my-formosa.com/article.aspx?cid=5,6,15&id=82191     06/08/2015 美國打台灣牌,以南海爭議牽制中共,天時、地利;蔡英文本人準備充分,立場不卑不亢卻有微妙調整內行人你知我明,加上言談對話中蛻變成熟的可信賴度,和國家領導人自信氣質的展現,圓滿了「人和」的成功哲學第三要素。

◎中時徐秀娥請出示原文連結→經濟學人台灣選出獨立傾向的總統 將使亞太情勢更危險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42792690
.
被怠慢+被勒索的久揚之旅應正名→「馬英九反烽火外病變成叩頭進貢之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6047886   . . . . . . . . . . . :【法廣RFI】強邀金援奧蒂嘉將馬英九一軍 .

    Image result for 馬英九 「久揚之旅」,   Image result for 經濟學人看馬英九  Image result for 馬英九 「久揚之旅」,   

(2015年07月16日) 台灣總統馬英九今天訪問中美洲的尼加拉瓜,和尼國總統奧蒂嘉舉行元首會談。本來雙方約定這是閉門會議但會談中,奧蒂嘉提出多項援助計劃的要求,並主動提議對外說明,隨後尼加拉瓜的官方電視媒體迅速進入會場全程實況轉播,有強逼就範的味道,讓台灣訪問團很不是滋味。 @@馬總統去巴結尼加拉瓜,本無尊嚴可言台灣隨行團更被視同難民團了!

   
              。-------------÷÷÷÷------------------。
 ◎抹黑蔡英文 根本無法抹白馬集團降共棄台!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38705568

◎美國「時代雜誌」預言→下一任台灣總統蔡英文!←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4668407   

朱敗黨毀台蔡英文嗆:這一次用選票加倍奉還 !!!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38635250

蔡英文在槍林彈雨中 霹靂出擊---為台灣走進美國國會+國務院 訪美達陣歸來!

◎參訪臉書總部 蔡英文獲選戰小秘訣 @@小英讓台灣有信心  讓美國放心 讓中國不敢掉以輕心!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343057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舊金山8日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參訪臉書(facebook)總部,她上傳照片打卡;對於如何利用臉書打選戰,臉書也給她一些建議,包括,最好是「未經包裝的、原汁原味」資訊。

訪美行程最後一天,蔡英文來到臉書總部,她自己上傳照片打卡;臉書的副總裁施拉吉(Elliot Schrage)接待蔡英文。

稱許蔡英文 傳統基金會亞洲主任羅曼維持現狀比九二共識重要http://www.storm.mg/article/52067   


1)     2)          

1) 傳統基金會亞洲研究中心主任羅曼(Walter Lohman),在蔡英文 CSIS 演講會後接收媒體聯訪羅曼首先肯定並讚許蔡英文「維持現狀」的立場是非常實際的作法,比「九二共識」更為重要並表示她對兩岸及台美關係的論述令人感到安心。   @@洪秀柱沒想到蔡英文考績100分!嚇!馬總統會得幾分?

2)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美東時間 6日上午9時30分,在紐約下榻飯店與「美國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NCAFP)」的中國專家會談。據轉述,對於蔡英文在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及《華爾街日報》的投書,美方學者都給予肯定小布希時代的前駐中國大使羅德Winston Lord)則稱讚蔡英文在CSIS的問答表現相當機智(smart)。
 
這場1小時的會談,「美國外交政策全國委員會(NCAFP)」由代理會長、俄羅斯專家Grace Warnecke領軍,出席學者包括羅德、前助理國務卿 Evans Revere,以及哥倫比亞大學黎安友(Andrew James Nathan)等人.


◎壯大台灣 蔡英文:要完成民主化首次國會政黨輪替   06/10/2015  http://www.my-formosa.com/article.aspx?cid=5&id=82447

訪美歸來,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10日在民進黨中常會宣示,不僅要在明年總統選舉獲勝,還要改變立院超過半世紀結構,完成民主化的首次國會政黨輪替,她盼黨內,加速與第三勢力協商與整合,在每一個選區中,推出最強的立委候選人推動有史以來第一次進步力量在國會取得過半的席次。@@李應元退出立委選舉禮讓時代力量的林佐旭是包容第三勢力的一個起點!


風傳媒報導,黨內輔選幹部也坦言,根據黨內預估,依目前情勢,民進黨和國民黨,離57席的過半目標差距都很小,這也是民進黨和第三勢力在各地整合,堅持雙方要推出最強人選的原因。@@國民黨果真由洪秀柱出馬,則有助民進黨立委大勝選!


蔡在常會前致詞時說,她在美國期間,也提出了「壯大台灣」的理想。這是下一任的總統最重要的任務,要壯大台灣,必須要集結全國所有支持改革的力量。@@蔡英文訪美受到美國高規格接待,台灣地位正在提升蔡當選總統之日,意味台灣壯大成定局。

但上次民進黨執政的經驗中,因為國會沒有過半,而導致許多改革的效果,被迫打折。而在最近的國會中,民進黨所極力推動的進步法案,比如說18歲公民權、有財源保證的長照服務法,也經常因為人數不足,而功敗垂成。@@第三勢力和台聯可望幫民進黨穿山越嶺,護航進步法案過關。


蔡也說,2016年的選舉,不止是一個選舉,更是一場改變台灣的全民運動。@@歡喜迎接真正屬於我們的新台灣!

在選舉的過程中,民進黨要繼續向社會開放,除了小額捐款、財務透明之外,也要在選戰的每一個面向,無論是組織動員、文宣、網路傳播、競選歌曲與公共議題,都要廣納全民能量。@@以國家利益為重,超越黨派利益!海納百川 壯大台灣不是夢!

    Image result for 李應元棄選立委 綠禮讓時代力量林昶佐機會大增     Image result for 李應元  蔡英文     

李應元棄選立委 綠禮讓時代力量林昶佐機會大增   六月 10, 2015 http://www.my-formosa.com/article.aspx?cid=5&id=82459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10日宣示,2016立委選舉要加速與第三勢力整合,本有意接受民進黨徵召在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參選的 謝系委李應元,10日上午也對黨內表達,基於讓民進黨有更大空間布局他放棄參選,李棄選,民進黨在該區禮讓時代力量林昶佐(Freddy)機會大增。@@蔡英文訪美歸國立刻啟動整合第三勢力。

據指出召集人蘇嘉全在選對會中說明李應元放棄參選意願與會的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頗為錯愕,稱自己還是首次聽到。 @@謝長廷無需多言。


李應元受訪時也說,他隨蔡英文訪美,看到前主席林義雄對民進黨的批評,加上蔡英文在美國訪問時多次提到民進黨對第三勢力有最大包容因此他昨天回台後,今天上午立即向選對會北市小組召集人、宜蘭縣長林聰賢報告,盼在該選區不要再考慮他,以給民進黨有更大的布局空間 @@李應元隨蔡訪美,李應元可視為蔡英文心腹之一

 

      Image result for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3日破例获得白宮國安會邀請到白宮國安會辦公室與總統國安顧問等官員會晤       Image result for 蔡英文 訪問美國

◎悅讀曹郁芬小英抵華府 密集拜會美官員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3992733   。

◎凱瑞強調將提升對台關係 @@冷不防 蔡英文時代來臨!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2274866

◎加不了分 尚且減分囉!洪秀柱國安顧問團→→沒有更好的名單嗎?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4272534 

◎日本:中國理順腐敗前不決定是否加入亞投行→嚇!吾國「大統領馬英九」擔心等到地老天荒也「等嘸人趕緊下海獻身咧!。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4175010

◎上海台研所倪永杰副所長 應接受美台關係升級之既成事實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4498318

◎「棄台論」可休矣!米爾斯海默昨天一見到蔡英文便主動澄清,「棄台論」不是他的意思,美國不應放棄台灣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3955381 

◎注意更新!Kelly Cheng 資訊嚴重過時!李光耀晚期鄭重警告中國50年內不要挑戰美國。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4454107

 另一角度解讀:●吳旭 教授→西雅圖晚宴「隔空向奧巴馬“將了一軍”」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31463301   

◎美國對民、國兩黨關係走上新的分水嶺蔡英文訪美顯現台美新局06/10/2015  http://www.my-formosa.com/article.aspx?cid=5,15&id=82445

 
              。-------------÷÷÷÷------------------。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apiiam&aid=24305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