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嚇!黨主席「好男不與女鬥」→朱立倫向國民黨告假3周
2015/06/01 09:48:52瀏覽399|回應0|推薦2

讀:朱立倫向國民黨告假3周 @@洪秀柱「孫捂空大鬧水濂洞」黨主席落跑?

國民黨總統初選進入第二階段防磚(正名防洪)民調,最快6月中旬就能確定提名洪秀柱或另行徵召其他A咖人選,黨主席朱立倫卻向黨中央告假,本周三起連續缺席3次中常會,改由副主席郝龍斌代理。黨內人士坦言「黨主席在關鍵時刻請假,確實怪怪的。」@@朱主席自覺「看守主席」?幾個月後需為敗選負責,下台走人?

黨內總統初選如火如荼進行,副主席郝龍斌與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會面後,一度達成「先辦政見會,再作民調」共識。李四川昨與洪會面,達成新的「三大共識」:6月10日邀洪到中常會報告,並開放媒體採訪取代政見會;民調於12、13日進行;採對比、支持度各按比例進行,若樣本數不足,最遲15日完成。@@朱主席與郝副主席不咬弦?

若依照此一時程,等於6月17日中常會,就能敲定提名洪秀柱,或另行徵召A咖。值此一敏感時刻,朱立倫連續3周缺席中常會,引發聯想是否要技術性迴避?黨務主管解釋,新北議會質詢排定到17日,朱確實跑不開。@@好湊巧!替朱立倫解圍!

黨務人士還說,17日當天若要決定提名洪或啟動徵召,「黨中央會跟新北議會協調,讓主席回來主持中常會」。@@屆時洪秀柱可能知難而退!皆大歡喜。

對於初選民調引發爭議, 朱立倫不願多談,昨受訪時僅強調,不管哪位同志都是最優秀的;至於民調方式,「祕書長都跟她(洪秀柱)有共識了。@@這個主席當得很無力!

李四川表示,一旦若到延到6月底才做完民調,萬一洪秀柱未過30%門檻,黨中央還要啟動後續作業找人,勢必無法在7月19日全代會前產生總統人選。洪則回稱「你說了算數!」@@歹戲拖棚,洪秀柱饒了國民黨吧!

外界解讀,「李洪會」結果,形同推翻「郝洪會」結論?對此,李四川強調,郝身為副主席,較不便「討價還價」,但他身為祕書長、執行者必須與洪談細節問題,黨主席朱立倫也指示他和洪談,而洪也未抗議或不滿。@@郝龍斌不願得罪洪秀柱?等著接黨主席大位?

李四川並說,關於民調時間、方式,「我批了就算數」,不必再提到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討論;郝龍斌則說,「要再瞭解主席的想法和決定!」@@嚇!李四川被郝龍斌打臉?

至於防磚民調可能比照立委初選模式,採對比85%、支持度15%的模式,洪秀柱表示,這一切未依照制度走,她會持續抗議。@@看似洪秀柱不惜「焦土對抗」!國民黨誰敗家?

閱: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50601000325-260102

           ' ' ---------------------------------------' '

◎習近平應睡不著覺(馬英九則否)!中日一旦開戰,以美日安保條約為基礎的日本防衛體系將可勝出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3880440

 

洪秀柱以為自已比美國學者還有學問?◎美學者肯定蔡英文 維持現狀有道理 2015/05/31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3831443

◎馬總統日已西沈!位居劣勢對抗旭日東昇的蔡主席蔡英文啟程訪美 馬英九將隔海論戰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3736741 

二火先生,「蔡英文的雙重悲哀@@馬總統「堵蔡視訊」豈不是「淒淒慘慘悽悽」?二火暗罵馬總統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3787304 

馬總統窮得只剩下九二共識@@但馬英九一知半解九二共識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2646992

傅建中寶刀已老 寫此文,不通!→華府看天下-蔡英文(換成馬英九才對)蒙混得了老美嗎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3699862 

◎賴中強:朱立倫只敢將中華民國」當過去式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307250

:朱提「中華民國」建國史 郝明義:幼稚如小學生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2871944 

朱立倫訪中「慘敗」 一把怒火燒向外媒+蔡英文!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3159498  

◎朱立倫一回台灣就發現「支持終統」等於被宣告「送進安寧病房」?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2811055

◎悲哀的洪秀柱!馬朱都各有所拱,馬拱朱立倫,朱拱楊志良,無人拱洪!無高層過問,不悲哀什麼才叫悲哀?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22912635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apiiam&aid=2384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