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熊熊變成過街老鼠→●●→張經義背景掀波 川普推文贊成趕出白宮採訪
2020/04/18 22:47:46瀏覽945|回應0|推薦0

  

中共官媒記者張經義 隔天簡報會都不見了@@現世報。   2020-04-19 https://tw.aboluowang.com/2020/0419/1439169.html?utm_source=dable

周六(4月18日)下午5白宮舉行抗疫小組簡報會,美媒發現簡報室內「外國媒體」的座位是空的這意味著鳳凰衛視和《東方衛視》的兩名華人記者可能真被「趕出」白宮了。
 
川普川普)總統周五發推說趕走中共官媒記者,隔天白宮簡報會不見這些記者身影@@吃中國飯的記者失業方程式→以台灣人名義欺騙美國總統

                    。-----------

                

热贴:传100多人连夜被抓走隔离 武汉一小区被封 https://www.backchina.com/news/2020/05/09/687607.html

2020-05-09

 

                            。---!!!---- 。 。---!!!---- 。

 

東方衛視記者太猥瑣! 川普火了 :現在就把他趕出去!@@無恥!欺騙川普丟包中國2020-04-18   https://tw.aboluowang.com/2020/0418/1438658.html

在白宮記者會上被美國總統川普問到來自哪裡?第一時間答覆「我來自台灣」的中國東方衛視的記者張經義連日來引發國人討論。@@張經義不敢說替中國工作?心虛?恥於承認棄台投共?
 
而川普今(18)日在臉書轉發張經義來自台灣,卻在中國媒體工作的相關文章,直呼「現在就把他趕出去Cut him off now)」
 
 

白宮記者會上美被美國總統川普問到來自哪裡?第一時間答覆「我來自台灣的中國東方衛視的記者張經義,連日來引發國人討論。@@稱張經義是懦夫不為過!

川普今(18)日在臉書轉發張經義來自台灣,卻在中共媒體工作的相關文章,直呼「現在就把他趕出去!(Cut him off now!)」@@真是狗血淋頭嘍!  

悅讀張經義背景掀波 川普推文贊成趕出白宮採訪 @@難道「中國」是個說不出口的名字?張經義以「自稱台灣人自保」!  2020/04/18 20:28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04180081.aspx

 
     张经义hashtag on Twitter
   出身台灣不敢自認中國人的中國東方衛視派駐華府記者張經義
 
 
 
   
 
 
             

柯克寫道:「這個中國共產黨特務是如何進入白宮新聞簡報室?這個『記者』向總統說謊,稱自己來自台灣,但他實際上是上海東方傳媒集團的人這集團是個中共喉舌認同他應該被抓起來驅逐出境的,請轉推!」@@特務是美國認定的!台灣選有人出來替特務作保嗎?

       

 

川普轉推柯克的推文還加了一句「馬上把他砍掉!(Cut him off now!)」@@嚇!人兒不能留!

 

  

出身雲林的張經義曾以能身為白宮隨行採訪團一員為榮,去年還出書暢談相關經驗並回台打書。@@被趕出白宮後,張經義就無被中國利用價值了,連生病台灣保命或跑江湖混飯吃都會被當做「中共特務」。


     
 
 

 

                     。-----------


中國妄想奪台是痴人說夢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b5/2020/04/13/929671.html   

台灣模式發光13絕招聯手全球抗疫 5巨頭領軍加盟世界隊 2020.04.07 21:58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00407inv007/  

 

階段台灣組好國家隊,這個階段要打國際盃跟其他國家一同區域聯防,全面抗疫。」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各地蔓延總統蔡英文4月1日親自在總統府舉行記者會,指國際疫情不能得到有效控制,疫情永遠不會結束,台灣依然處於險境光是把國內防疫做好無法阻擋疫情蔓延,國際社會成員必須集結力量,共同克服挑戰


                                  。------------!!↙↙!!--------------。 

以身為台灣人為榮!捐千萬口罩救急 網友整理各國感謝文   2020-04-03 00:21:06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3121612   

      

蔡英文表示身為國際社會的一員,台灣有堅強的實力,也行有餘力,願意盡一份責任,做應該做的事情。病毒沒有分國界,助人也利己。@@台灣是個閃亮的國名

 

      。------------------------

《自由開講》何晶為何自貶人格?@@自作賤啊!2020-04-16 11:44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135434


 
 

 一代不如一代,李顯龍不如其父李光耀,何晶遠遜婆婆 柯玉芝

 

新加坡總理夫人何晶,對於台灣捐口罩,只淡淡回應「Err..」,對台灣日前零確診,更是戲謔地表達「good show」,又以深具惡意的內容介紹蔡英文總統,很會利用網軍的報導,殺人不見血。@@何晶忌妒蔡英文總統閃亮登台,而新加坡卻因委身中國星光暗淡。

陶傑Channel    

身為一國總理夫人,表現出的種種傲慢、機巧與不屑,讓人頗為遺憾。@@何晶不過是因為自卑變自大!

 

◎中共全面曝光中國人家醜!!→●●→ 荷蘭芬蘭都受害 墨西哥前大使轟中共倒賣口罩。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32459094  

 荷蘭芬蘭都受害 墨西哥前大使轟中共倒賣口罩  2020-04-10 11:48 https://www.ntdtv.com/b5/2020/04/10/a102820304.html?utm_source=dable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10日訊】前墨西哥駐中國大使 瓜哈爾多,日前在推特中寫到中共在疫情初期,大肆購買墨西哥防疫物資,如今抬價20倍,賣回給墨西哥他譴責中共行為不當。@@中國是奸商共和國?

 

!台灣多棒,就是這麼棒  2020-02-20  https://www.hi-on.org/article-single.php?At=58&An=180430

 

   台灣即時新聞           

資訊工程系特聘教授蔣榮先等人組成團隊參加「國際COVID-19科技防疫黑客松大賽」,最終以人工智慧判讀病患肺部X光片特徵,成為台灣唯一獲選的團隊。(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4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成功大學資訊工程系特聘教授蔣榮先、成大放射科醫師蔡依珊等人組成的團隊參加「國際COVID-19科技防疫黑客松大賽」,並以人工智慧判讀患者肺部X光片特徵,只需要1秒就可以辨識是否具備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的X光片特徵一旦確認就能對醫師示警,這項技術讓缺乏醫師的地區同樣可以透過AI偵測判讀,以阻止疫情蔓延;能夠從1560個專案中脫穎而出,成為臺灣唯一獲選團隊,令教授蔣榮先難掩興奮我最開心的是國旗竟然放上去了」@@譚德塞的世衛擋不了台灣國旗!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apiiam&aid=132566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