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悅讀 →●→ 兩岸關係、南海議題侃侃而談 外媒發現小英「自信又堅定」
2019/01/06 09:00:24瀏覽1016|回應0|推薦0

 

◎蔡英文霸氣護台粉絲數暴增 網:數量非常恐怖! 2019-01-05 14:34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62765    

截至目前蔡英文臉書的粉絲數量來到222.9萬人,PO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棒棒 」、「一句話就回升也真是厲害」、「台灣共識就是台灣價值,愛台灣」、「現在還在增加中」、「支持小英參選2020」、「網路聲量真的回來啊!我的同溫層表態率也變高了」。

目前在政治人物中排名第一,不只贏過第2名的柯文哲,還「遙遙領先馬英九、朱立倫、韓國瑜、賴清德的粉絲數量」,讓原PO不禁直呼,「非常恐怖!」

悅讀◎兩岸關係、南海議題侃侃而談 外媒發現小英「自信又堅定」 2019-01-06 00:33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63179 

    Image result for 蔡英文強硬拒絕一國兩制

總統蔡英文指出,北京當局把「九二共識」重新定義為「一個中國、一國兩制」,這個名詞已不再有模糊空間,呼籲台灣各政黨不要再講「九二共識」。

Image result for 蔡英文不接受九二共識與一國兩制          

 2019-01-06 00:33/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5日與外媒茶敘表示,中國把「九二共識」重新定義為「一個中國、一國兩制」,而這名詞已不再有模糊空間,因此呼籲台灣各政黨不要再講「九二共識」。@@中國習近平想恐嚇台灣,卻被蔡英文總統重拳還擊,傷了國民黨遮遮掩掩「逃生門/一中各表」!國民黨沒有後路可逃了,習近平已封鎖防火巷,國民黨政咖將被火祭在死巷裏面,成一具具焦屍。

 

◎習提探索兩制台灣方案 台青自主募資登廣告挺小英 2019-01-05 21:42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63128

有外媒記者觀察指出,蔡總統談台灣為何不能接受一國兩制時,「胸有成竹,非常篤定」,看不出來是在面對危機。@@蔡英文總統是大將之材!縱令泰山崩於前,而色不改!

                                ↙↙

 

壯大台灣 主動出擊蔡英文:拒絕九二共識也不接受一國兩制 兩岸經貿交流應互惠互利 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22899660  

Image result for 蔡英文 絕不接受一國兩制       Image result for 蔡英文 絕不接受一國兩制

蔡總統5日在總統府與國際媒體茶敘,針對兩岸局勢提出說明。她表示,台灣反對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提出「一個中國」、「一國兩制」的原因,是因為中國缺乏民主、人權紀錄不佳,加上中方從未放棄武力犯台,這些原因都讓台灣人對中國抱持著高度的疑慮。@@今日香港 便是活生生標本!


         。台灣絕不會接受「一國兩制」。

Image result for 蔡英文 絕不接受一國兩制     Image result for 蔡英文 絕不接受一國兩制

據《中央社》報導,一名日籍記者表示,蔡總統對於日本食品進口、兩岸關係與南海議題等外媒各種提問,都能侃侃而談,他觀察發現,「蔡總統今天的態度很有自信」。@@蔡英文總統才是守護台灣的真命天子。

另一名外媒記者則透露,蔡總統談話的重點就是放在對習近平談話的回應,在談到對於台灣不能接受一國兩制的原因時,話說得非常清楚明白,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胸有成竹,非常篤定」,根本感覺不出來像是在面對危機@@蔡英文總統智勇雙全,不僅震撼了中國習近平,令中國媒體噤聲,也給台灣年輕一代吃下對國家安全的定心丸。

  Image result for 蔡英文強硬拒絕一國兩制

在場許多外媒也提到,在蔡總統的談話中,真的能感受到她所展現的自信與親和力。@@外媒必然無法接受柯文哲的肢體不莊重+言語閃躲+一臉輕浮相 

 

          。-----!!!-----------!!!---

 

◎綠營新生代串聯 籲縣市首長表態拒絕「一國兩制」 2019-01-05 12:53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62713

 

台中市議員黃守達(右四)、基隆市議員張之豪(右三)、台北市議員吳沛憶(右五)、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左一)、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右二)、新北市議員張志豪(右一)、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左四)、桃園市議員余信憲(左三)、桃園市議員陳雅倫(左二)等,今一同舉行記者會,並高呼支持台灣共識、拒絕九二共識口號。(記者劉信德攝)

            ↗↗第二次太陽花學運的新領導群↖↖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apiiam&aid=12317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