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Kelly Zeng 別看不開!說到媚日,誰比得上偉大的毛主席?毛澤東感謝日軍侵華幫助中共建國,毛該當何罪
2014/03/09 18:36:57瀏覽775|回應0|推薦2
Kelly Zeng 看不開!說到媚日,誰比得上偉大的毛主席?毛澤東感謝日軍侵華幫助中共建國,毛該當何罪?
 
 
KZ問,都什麼年代了,還有皇民利用「討好殖民母國作賤自己」來賺錢的嗎?@@人間有美好的故事,為何以仇恨心看待?那來作賤?毛感謝日軍侵華才是作賤南京婦女!

1931年的 KANO(嘉農)棒球隊大大超齡,拿大人和小孩比賽!
@@非也!是小蝦米打贏大鯨魚!

嘉南大圳竣工年分比嘉農隊打進甲子園早1年,魏德聖為了
媚日歌頌殖民還是硬要擺在一起.小選手超齡在這些皇民眼中根本不成問題!@@你的仇恨心是不健康的!難道你要台灣人永遠仇恨228屠台的蔣軍?

原來台灣"打假球"的始祖不是紅葉而是KANO?同樣是
超齡作假.紅葉少棒隊好歹是我們台灣自己的球隊打贏日本隊.但KANO不過是日本帝國裡的一支球隊去打贏另一支球隊.根本不算打贏"日本隊".不知道魏德聖與馬志翔這2位皇民在爽什麼?@@不知所云!讓一三先生說給你聽!↓↓↓
 
◎老兵看《KANO》 教我的二三事 重新認識1931年的台灣母親 
 
 一三 2014-03-05 10:06     
 
 老兵看《KANO》教我的二三事 重新認識1931年的台灣母親


KANO》裡刻劃了台灣人對於母國內地甲子園的朝聖仰
望濡慕,深刻演示了「皇民化精神」,難怪這部片隨即獲邀到日本參展,成為開幕片,嘉農棒球隊被日本人打敗的情節,顯然相當獲得日本右翼的認同。@@當時台灣人是日本國民!那是歷史事實你不能否定也不能改變!正如現在台灣人是中華民國國民海外台獨不能否認也不能改變,這也是歷史事實!

  日本人看到昔日殖民地台灣竟然還有一堆皇民感謝美化日殖.他們不站起來鼓掌BONZAI一下怎麼可以?@@如果228屠台可拍成電影,是否kelly Zeng 就會小命不保?不可能吧!

  嘉農棒隊區區十幾人的打球故事,成為魏導心中的熱血典範,但是乙未割台以來,數十萬台灣人不顧生命保家衛國,被日軍殘殺的故事,卻被冰冷棄置。 只想到日本人建水庫教你打棒球,就忘了你們祖先如何被日本屠殺的?@@你的祖先沒有屠殺滿州人?新疆人?蒙古人?西藏人?雲南人?中國少數民族被屠殺的不算你祖先作的罪惡?
⋯⋯

沒人要你一個電影導演記著「仇恨」,但是把踐踏台灣人的殖民帝國當做祖先般的崇拜,還宣揚什麼「美好的年代」,這背後的問題不是「仇恨」,是你腦子燒壞了嗎?@@你的腦筋全是仇恨,能好到那裏去?老蔣對日本「以德報怨」,你要罵老蔣?

嘉南大圳竣工年分比嘉農隊打進甲子園早1年,監製魏德聖
表示拍攝前有考究史料,因戲劇張力及不認輸精神相同才放在一塊.... @@電影本來就有幾分戲劇化,不可能完全一板一眼,就像閣下拿一張美美的照片當頭相,也不見得你就是那個美女!..
  ==>
不同年代的硬要擺在一起.說魏德聖沒有刻意要歌頌八田與
一誰相信?@@嘉南大圳對台灣農業的貢獻何其大!對八田與一懷著感恩的心是做為一個人應有的良知!人的文明教養使人溫情化,反之則是活在仇恨的茅坑裏,永遠臭氣沖天。

從《海角七號》的台日戀情,到《賽德克.巴萊》把霧社事
件演繹為現代化(日本)與原始(原住民)傳統之必然衝突,到《KANO》硬生生插入八田與一的故事,反映出後殖民社會裡被殖民者對於前殖民者的懷念孺慕。@@每人的感覺和經驗不同!你只代表你自已!別人可不必和你一般見識。

「皇民三部曲」乃是魏德聖導演的夢想
@@沒人要被中國化「反文明 反民主 反人權三步曲」。

  魏德聖皇民三部曲最終篇:KANO
@@是嗎?可能還有其它值得拍的的故事,坐待佳音。

馬志翔拍《KANO》幾乎是邊拍邊哭,令他掉淚的橋段不
勝枚舉,「能感動自己,才能感動觀眾。嘉南大圳開通時,順哥(游安順)捧起圳溝水的戲,我是邊剪接邊掉淚。」@@真情流露,無可厚非。
-----
中共應該好好學學當年日本殖民台灣的方法治理新疆
@@是啊!土匪學不來文明!搞得新疆可能快要獨立建國了,這兩天馬航空難,搞不好就是「疆獨」幹的!中共反而不敢提疆獨一個字!為什麼?是疆獨就糟了!長江三峽大壩恐成疆獨目標!

  如何在屠殺40萬人後還讓後代子孫對當年殖民懷念不已感
恩戴德到痛哭流涕
----- @那又怎能和毛澤東比?毛發動文化大革命利用青少年虐死自已的親人、師長,出賣朋友,搗毀珍貴文物.......文革死了七千萬人,都是「骨肉同胞」,不是日本人殺的!中國人殺中國人沒事!這個國家有沒有失常?

說實在的,在看KANO時我一直在想“八田與一對於棒球有什麼貢獻?”,尤其是嘉農贏得全島冠軍從火車站遊行回家的路上,因為小里的爸爸說嘉南大圳完工注水了,全隊的隊員便立刻撇下迎接的群眾跑去看嘉南大圳,更向八田與一承諾一定會帶回甲子園冠軍,我就真的覺得非常非常莫名其妙!八田與一不過是一個水利工程師.為什麼嘉農棒球隊員要去向他報告?@@你看不來就別看!你沒感情是你家的事!別人和你不一樣,再說誰要和你一樣?一般人不會放個美女照當頭相,但有人做,是她的自由,誰管得著?

1961年1月24日,毛澤東會見日本社會黨議員黑田壽男等人時說倒想感謝日本皇軍侵略中國。」

http://www.epochtimes.com/b5/11/8/16/n3345248.htm抗日戰爭66周年祭-蔣血戰衛國-毛感謝日本

1956年,毛澤東在與訪華的日本前陸軍中將遠籐三郎談話時說:你們也是我們的先生,我們要感謝你們正是你們打了這一仗,教育了中國人民,把一盤散沙的中國人民打得團結起來了。所以,們應該感謝你們。」同年,在接見日本日中輸出入組合理事長南鄉三郎時,也說了類似的話

中國民族主義者難道不知毛澤東思想,毛真心感謝日本!要是沒有日軍侵華,中共豈能建國?

  1945年老蔣同意外蒙古獨立 蔣介石又說「對西藏亦要扶持其獨立」毛澤東曾支持台灣獨立
http://www.worldjournal.com/view/aTaiwannews/15246040/article-扶持獨立?-蔣實欲西藏自治?instance=topics

中國文革虐死七千萬知識份子,大躍進又餓死四千萬中國人中國大陸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屠華場中國人應努力為文革被虐死的同胞爭取國賠才是!罵日咒日並不能抹殺中共屠華七千萬的罪孽。

◎3◎致 kelly Zeng  倘若心中只有中國就算台灣再美 你也視而不見! http://blog.udn.com/buapiiam/11617492

◎2◎致 kelly Zeng  中治是悲劇台灣人懷念「日治」正如今天香港人懷念「英治」http://classic-blog.udn.com/buapiiam/11617126

◎南風1931KANO 本事   http://www.hi-on.org.tw/bulletins.jsp?b_ID=136622

 
◎簡答K. Z 迷惑!因韓國沒被「中治」,無需懷念「日治」,而香港經歷「文明英治 」,不能接受「野蠻中治」http://blog.udn.com/buapiiam/11665070
 
Kelly Zeng 對中國時報和聯合報的作法「認同」嗎?

( 時事評論人物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apiiam&aid=11615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