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是非的人際關係和團體,絕對不能長久!
2010/11/16 23:40:17瀏覽431|回應0|推薦16

法官認定有召妓事實,一審判定陳致中敗訴。註)

真正苦主陳致中的正宮黃睿靚女士,則淚眼力挺老公,表示自己百分百相信老公。

近來,一幕又一幕的「力挺」大戲,全然不必面對事實,也不用追求真相,更不需要有大是大非。

讓我想起二次大戰末期,第一顆原子彈在廣島市上空爆炸,剎那間十幾萬日本人民死亡,整座城市遭到毀滅性破壞;盟軍立即警告日寇必須無條件投降,否則將會有第二顆、第三顆大炸彈投向日本國土。

當時日寇已經到了窮途末路,卻仍然一意孤行,戰爭部大臣阿南大將繼續編造謊言,告訴日人「美軍只有這一顆大炸彈」,企圖與盟軍同歸於盡。

結局就是長崎市飽嘗第二顆原子彈的攻擊,再度造成14萬人民的重大傷亡。

「沒有是非的人際關係和團體,絕對不能長久」

陳致中們不就是當今「白賊貪腐暴力黨」的縮影嗎?

牠們為了一己權力之私,謊言說盡,不惜製造對立與仇恨,結局呢?

你我難道不毛骨悚然嗎!

註:

1、招妓案陳致中敗訴,詳情請參考: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5976785.shtml

2、圖片作者:鄭嵐奇(MYKEY)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ssvm3&aid=4606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