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暑假玩什麼~~三義鴨箱寶畫鴨子[圖多]
2008/08/22 08:52:16瀏覽1255|回應0|推薦6

/杰士特索瑞

 

暑假玩什麼最高興呢?如果問問安親班的小朋友,他們一定會說:「三義鴨箱寶畫鴨子最好玩!」

.

 

是的,達達的安親班在暑假期間安排到苗栗三義的鴨箱寶畫鴨子,幾天之前孩子們就滿心期待地躍躍欲試了。這一天到來,孩子高興地跳上雲端呢。

 

我和費雪本著陪孩子一起成長的原則,依舊跟著孩子們一起行動。出發囉!目標:苗栗縣三義鄉,很快地我們就找的目的地。孩子依序下車,走入他們的展覽大廳,老闆為我們稍做講解。

 

01.老闆講解。「以前是外銷的木鴨,現在轉型成木鴨彩繪DIY…

 

 

02.講解之後,孩子準備選鴨子囉!除了各式各樣的水鴨之外,還有貓咪可選。

 

 

03.在動手彩繪之前,再聽聽老闆怎麼說的。「要先打底色,再後烘乾機烘乾,然後上自己喜歡的圖案

 

 

04.YA!開始了!孩子開始聚精會神地為鴨子、貓咪塗上新裝。

 

 

05.「每上完一個顏色就要用烘乾機烘乾!」老闆有這麼說喔!

 

 

06.初步完成!孩子們的作品真是色彩繽紛、創意十足!

 

 

07.等等喔!阿姨還要為作品上一層亮光漆。

 

 

08.看!上完亮光漆,貓咪整個亮起來!

 

 

09.還要經過常常隧道式的烘乾過程,亮光漆乾了、顏料也乾了,作品們在老闆的櫃臺前集合。「哇!好漂亮喔!」

 

 

10.回安親班之後,將大家的鴨子貓咪展示一下!

 

 

 

我們覺得這是一次很棒的戶外教學喔!也很適合全家一起來畫鴨子!

 

三義鴨箱寶資訊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重河路176

電話:037-872076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215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