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達達作文] 暑假的一天與美麗的媽媽
2008/09/08 15:35:57瀏覽894|回應0|推薦7

文/杰士特達達

我跑到老師旁邊問他可不可以出去玩?老師說:「可以。」所以我就跟其他人衝出去像小魚兒一樣高興玩耍了。

暑假的一天
 
我從花蓮回來就開始放暑假了。我很開心因為不用上學,但是我又想要還要寫暑假作業和張老師的評量,所以我又難過了起來。
 
讓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一天是星期五,因為張老師要帶我們去文化中心,老師要分配二到六年級的小朋友用走的順序時,一年級的小朋友都吵著要用走的。
 
我們到了文化中心,張老師我們到兒童閱覽室看書。到了兒童閱覽室,我就去找書,雖然書很多去找不到適合我的書,我跑到老師旁邊問他可不可以出去玩?老師說:「可以。」所以我就跟其他人衝出去像小魚兒一樣高興玩耍了。
 
老師評語:
這篇「暑假的一天」寫的真好,尤其結尾時說「像小魚兒一樣高興玩耍」,真的可以感受孩子們玩耍時的愉悅。
 
 
美麗的媽媽
 
我的媽媽長得十分美麗又年輕,漂亮,還很高呢!而且她的個性安靜又很會忍耐,那脾氣呢?當然是很好又非常非常的慈祥,而且她畫畫畫得像畫家畢卡索一樣好看呢!
 
而且媽媽以前很愛玩呢!她現在常常說:「其實玩也是一種重要的學習!」她在國中要畢業的時候去考救國團,結果考上了!她在救國團裡認識了許多朋友而且還非常的開心,因為經常翻山越嶺到處遊玩。
 
老師評語:
達達才一年級就會使用成語,好棒!形容媽媽的話像畢卡索一樣好看,使用比喻手法,超棒。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2200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