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級七,無法反應現況...(提議:可否增加等級...)
2008/05/15 15:54:27瀏覽569|回應0|推薦8

文/杰士特索瑞

來到UDN網路城邦,已經快三年。2005年9月開始的。
以前剛開始的時候啊!為了要達到「等級七」很認真寫文章貼文章,
為了就是那個最高榮譽(虛榮?)「等級七」。
在那時代裡,「等級七」是稀有動物呢!
為了「等級七」,常常都嘛在認真工作~~寫文章。

經過多日多月經年的努力,我,終於是「等級七」。
但是,我突然發現,我少了一個目標了...
我的下一個目標是什麼呢?
有「等級八」嗎?沒有!「等級七」是最高階段。
而且發現,越來越多人都是「等級七」。
這個「等級七」好像不如以前啊!

我最近玩「地圖日記」,玩了好久,終於從幼稚園到國小,再到國中,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目前的高中三年級(對!他還分年級...)
看看別人,還有大學、碩士、博士的...
在這裡,感覺上我還有目標~~大學、碩士、博士等。

不知道電小二們有沒有考慮「增加等級呢?」
增加一些小小樂趣吧!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可以增加到「99」...
到「99」那才真是「帥」啊~~

這只是我的提議啦~~(也不知有沒有人提過?)
有沒有人響應呢?
歡迎響應、引用、傳送~~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186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