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生子女安親班」有新家了!!
2008/08/06 13:04:53瀏覽824|回應0|推薦1

彷彿從大海深處打撈上來的文章,從大海深處挖掘的文章,一篇篇看著,有時候還訝異說:「我們有寫過這篇文章嗎?」我們很喜歡這個功能喔,您一定要可以試試看。

文/杰士特索瑞

http://blog.xuite.net/justsorry/blog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喔!
 
我們家一直很喜歡這邊的平台,後來發現Xuite那邊也很不錯,所以就以蝸牛搬家的速度,搬過去那邊居住。大部分的文章都搬過去了,還有一些文章與影片還在整理中。一邊搬家一邊回味以前的文章,不自覺的想要自誇一下~~文章寫的真是不錯。請大家有空過去仔細觀賞。 
 
最近發現越來越喜歡Xuite!!以前我喜歡這裡的「自由欄位」、「發燒文」等。最近又多了「文章標籤」、「天邊一朵雲」、「歷史上的今天」、「隨機文章」,都是很棒的功能。我個人一直在找尋有這些功能的BSP。因為文章越寫越多,很多文章都被壓到大海深處了,不容易被讀者再度發覺而細細品味。如今有這些功能,我們的一些舊文可以重見天日了。 
 
怎麼看我們家的文章呢?在這裡自推幾種方法~~
 
方法1.從「最新文章」開始看…(這點就不細說了)
 
方法2.從「我的發燒文」開始。這裡又可以分成「累積」與「今日」,看看本站最多人看的文章是什麼?
  
方法3.從「天邊一朵雲」開始(左邊側欄)。找尋你感興趣的主題(文章標籤),點進去,就會出現一系列的文章。這個功能真是棒啊~~但是,我們之前的文章沒有做「文章標籤」,還在趕工中….
 
方法4.每篇文章的最下面都有「上一篇」與「下一篇」。看系列「小說創作」用這招最好。
 
方法5. 每篇文章的最下面都有「歷史上的今天」.這個也不錯喔。再點進去看其他在以前「今天的」文章。不過因為目前都是搬家的文章,日期有點問題啦!! 
 
方法6. 每篇文章的最下面都有「隨機文章」.這個功能超棒的。看到你喜歡的文章標題就點進去看吧。到下篇文章最下面又再點「隨機文章」,可以一直點下去喔!像我最近都是這樣看我們家以前寫的文章。真是不錯喔~~
 
這裡特別推薦(一)方法6. 每篇文章的最下面都有「隨機文章」.,還有(二)「天邊一朵雲」(標籤)。我以前逛別人的部落格,有一些自設部落格的知名部落客,他們的部落格裡有很多特殊的功能,讓我最嚮往的就是這兩個功能,那時想:若我也能有這兩個功能該有多好啊!如今!如今!我們「獨生子女安親班」就擁有了這兩個功能,真是太棒了。
 

我們自己就常常隨著「隨機文章」一篇一篇看著以前的文章,總是驚喜連連,彷彿從大海深處打撈上來的文章,從大海深處挖掘的文章,一篇篇看著,有時候還訝異說:「我們有寫過這篇文章嗎?」我們很喜歡這個功能喔,您一定要可以試試看。

 

相關閱讀

怎麼看我們家的文章呢?(Xuite)

「獨生子女安親班」有新家了!!(Xuite)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2109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