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賀得獎~~「多元學習我最棒」第一名
2007/11/22 14:12:19瀏覽603|回應0|推薦0
文/杰士特索瑞

這次意外得獎,讓我們精神為之一振,繼續邁步向前走。

很意外啦!我們的「晚餐的水果—櫻桃的故事」居然獲得「多元學習我最棒~Bolguide現代教育改革網路徵文比賽」的第一名。請點擊這裡看最後得獎名單。真的很意外,完全超出意料之外。
 
首先要感謝李東昇,他不只主辦這次的活動,還三不五時提醒我們要報名比賽、報名時間快截止了。本來答應他要寫一篇全新的文章來報名,後來因為忙,還是用了舊文章報名,真是不好意思。
 
另外要感謝評審們,給我們「獨生子女安親班」的鼓勵。評審名單之中,除了李東昇先生之外,我只認識丁先生,算算以前在台北應該有兩面之緣吧。丁丁一直在教育改革的路上努力著,非常感佩。其他的評審,看他們的職稱也是教育改革的熱心工作者,在此獻上我們最真摯的敬佩。
 
此外,我們要向眾多參與這次比賽的其他朋友們,說聲:「抱歉!」(我們「獨生子女安親班」入圍票數最少,可說是驚險入圍。)你們的很多經歷都是很寶貴的經驗,提供了教育改革非常重要的啟示。
 
費雪一直跟我說,「晚餐的水果」這篇文章和「教育改革」似乎關連不大。我也是這樣想。這篇文章是我們家自己和孩子「玩學習」的一個記錄,我們有其他與「教改」比較相近文章,希望可以藉此機會推薦給各方朋友。
 
 
最後想說:最近很忙很忙非常忙,家裡的事情很多,事情一件一件接踵而來,很少有時間上網,很少有時間好好地寫文章,好好經營我們的「獨生子女安親班」,有點慚愧,愧對很多支持我們的朋友們。這次意外得獎,讓我們精神為之一振,讓我們繼續邁步向前走。
 
謝謝大家。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139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