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明璁《我又在市場待了一整天》第八集的恐怖:用黑白播出也無法遮掩「某些傳統市場老店」環境的骯髒
2021/06/05 19:54:01瀏覽1054|回應0|推薦11

李明璁《我又在市場待了一整天》我一二季都看完了,內容與臺灣所有市場類似題材影片重複性極高,第八集李明璁沒出聲出鏡,由每個店主自己OS,最不尋常的部分是製作豆皮部分全以黑白播出,但看環境非常老舊髒亂!老店滄桑是一回事,但基本的衛生應該做到吧!?這種拍攝或播出手法就像電視台播出超級血腥的畫面會弄成黑白一樣,簡直是欲蓋彌彰!

有圖有真相,請看!

我每幾天就會去臺灣傳統市場買東西,現在傳統市場的環境與以前相比有進步,但很多地方是非常濕濕黏黏,即使外面沒有下雨也一樣,是病毒散佈的溫床,早年還有活禽屠宰,那種味道就更糟糕了。

相對傳統市場的老店,工廠「可能」比較衛生,請看171202台灣向錢衝》鼎王指定豆皮 外銷歐美年收千萬Part1,工人甚至必須穿著採茶衣服避免汗水滴到豆皮:


介紹傳統市場的「情懷」是一回事,但這類節目播多了,我看大部分觀眾最後會得出一個結論:

不知道比較幸福!

Blackjack 2021/5/15

limk:

李明璁《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憑啥得金鐘獎節目創新獎?來去歐洲逛市場,築地市場的一天,真世代是屁嗎

李明璁如果這麼優秀,為何要自我抄襲送升等及國科會?兼論台大學術倫理標準低落與台灣社會「葉公好龍」

從李眉蓁論文案看前台大助理教授李明璁升等的博士論文自我抄襲問題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