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滲透法應查柯文哲郭台銘7.2:郭台銘說臺灣市場小、商人無祖國、商人無罪!又讓富士康發展共產黨組織!
2020/01/08 10:19:23瀏覽863|回應0|推薦9

郭台銘2年多前痛斥臺灣市場小又嗆「商人無祖國,市場就是我的祖國」,7日說「商人無罪」,然後多年來配合中國在富士康讓共產黨大量發展組織培養黨員,還時刻假掰自己是中華民國派,中華民國有這種幫共產黨培養黨員又付薪水給他們的「愛國者」,難怪…

商人有沒有祖國跟他有沒有罪無關,但臺灣人不管是不是商人都不能協助共產黨發展組織培養中國共產黨黨員,這在國安法內有規定,郭台銘在富士康總裁任內及實質控制富士康期間都讓共產黨大量培養黨員,這就是「商人有罪」!!!

Blackjack 2020/1/8


郭台銘台中掃街簽名挺一芳水果茶 強調商人無罪
2020-01-07 16:22 中央社 台中7日電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右)7日到台中市豐原廟東商圈為親民黨拉抬選情,經過一芳水果茶店時,特別為因一國兩制爭議遭網友抵制的一芳水果茶簽名。圖/中央社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到台中市豐原廟東商圈掃街拜票,經過一芳水果茶店時,他特別寫下「一芳水果茶我們支持你」,並簽名「永遠的中華民國派郭台銘」,強調商人無罪。

郭台銘今天到台中市為親民黨拉抬選情,他帶著親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沁瑜、劉宥彤等人,上午先在台中市區車隊掃街拜票,中午再到豐原慈濟宮參拜,接著到附近的廟東商圈掃街,「雞排博士」宋耿郎及一芳水果茶所屬的墨力國際公司董事長柯梓凱也到場歡迎。

由於一芳水果茶在香港反送中事件發生時捲入一國兩制爭議曾受到網友抵制,郭台銘走進廟東商圈經過一芳水果茶時,特別寫下「一芳水果茶我們永遠支持你」,並署名「永遠的中華民國派郭台銘」,表達力挺一芳水果茶。

郭台銘也對柯梓凱表示,商人無罪,不要逼著商人選邊站,選後會以行動支持一芳,會帶一芳到美國去,「我有工廠的地方就有一芳存在。」

柯梓凱則說,在一芳水果茶捲入一國兩制爭議時,郭董曾打電話慰問,所以他今天特別前來表達謝意,看到郭董來,很開心。
2020不分區立委.郭台銘.一芳.蔡沁瑜.劉宥彤.

商人無祖國?郭台銘:市場就是我的祖國|東森新聞
https://news.ebc.net.tw › 財經
2017年7月28日 - 商人真的沒有祖國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公開承認沒有錯,市場就是我的祖國,台灣市場太小,全世界最大市場就是中國大陸跟美國,不去那裡,那他 ...

商人無祖國?郭台銘:市場就是我的祖國 - 壹週刊
https://tw.nextmgz.com › realtimenews › news
2017年7月28日 -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在白宮宣布將投資美國3000億元,郭台銘表示,他是一名商人,很多人說商人無祖國,沒有錯,「我覺得...

郭台銘:市場就是我的祖國| 產經| 重點新聞| 中央社CNA
https://www.cna.com.tw › news › firstnews
2017年7月28日 - 郭台銘還說,很多人說商人無祖國,但「我覺得市場就是我的祖國」,而「不要忘了、我在哪裡繳稅,我沒有賺錢、怎麼繳稅?最主要的結算(繳稅)還是都 ...

http://www.xinhuanet.com//local/2017-09/25/c_1121716565.htm

我在富士康当支部书记

2017年09月25日 07:44:38 | 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