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祥寺的商店街
2008/08/17 08:42:01瀏覽2284|回應1|推薦19

   

      吉祥寺的商店街內的商店,賣有各式各樣的東西,其中有一家炸物,每次我去時都看到他的門口排滿人等著買,我一直不明白為何他生意每分每秒都有人在排隊,是因為好吃?還是-------?下次我應該也來排隊買來吃看看.

    童裝店

    如果有小孩的人若想買童裝的話,這裡有一家賣童裝的商店,他們的衣服非常可愛又漂亮,價錢還OK,

    襪子店

    襪子店,賣有各式各樣的襪子,價錢不貴,又漂亮,而且是Made In Japan 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陶磁店-菊屋

    這家陶磁店在我20幾年前去時就有了,那時因去叔叔家都會經過,所以印象深刻,因此只要去日本都會去逛,,對於那些碗盤,廚具我都非常有興趣,每次都有大收穫,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家店.

   

 

老板煮得滿身大汗

     拉麵店

   這家拉麵店的拉麵還不錯吃,當他們一開店就有人排隊等著進去享用,口味還不錯.

    Antique

    23樓所賣的古物非常漂亮,價錢也ok,他們的貨品許多都是在雜誌上看到的,有一把椅子是我在書上看到的,它造型非常漂亮,可惜無法帶回美國,要不我一定買回家.

    當然還有許多很不錯的商店,就留待你們去發覺.

我想這家餐聽應是華人開,下次去時一定要去吃看看

去吉祥寺從新宿要搭中央快速線很快就到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213741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住過武藏野市
2008/08/17 23:15

我以前住過三鷹兩年,國立兩年,都是中央線.

不知閒閒人有沒有去過國立〈在八王子的前1、2站〉,我個人蠻喜歡國立的,尤其是

櫻花盛開時,如果閒閒人再來日本可以到國立走走.山口百惠就住在國立喔!!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08-08-18 06:39 回覆:

哇 真的喲 我沒去過國立 也真的不知道這地方喔 下次有機會再去日本我一定去走走 謝謝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