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年聖誕節-來到Ghost Town (鬼鎮)買破銅爛鐵
2008/09/17 06:23:45瀏覽937|回應3|推薦18







    慕名已久的Ghost Town (鬼鎮),今天終於要去了,老公也早把資料都輸到Navigation,不怕迷路
 
今天還是個不錯的天氣,有些陽光,也不是很冷,一路順利的抵達Ghost Town
這個Town 並不大,它是個年代已久的掏銀鎮,雖說現在還是有白銀可以掏,但已不符成本了,只成一個觀光景點,Weekend 這兒的人們都會裝扮成西部時代的人,且還有表演,今天並非星期六,所以沒能看到這表演.
 
走進小鎮內,一眼望去,都是當時遺留下來的建築,有些被損毀的也照當時的造型重建,非常有西部風味,雖不大,但有餐廳,有手工藝品店,有西部風味的皮件店,------;再往上走,有著當時的車站,以及當時留存下來的礦坑,也還有一大片沒再開採的礦山.
 
參觀完那些景點後,免不了就是去看看有啥寶可以買,這兒的商店幾乎都是一群上了年紀的婆婆,公公開設的,也或許是這些老年人只想守著她們成長的地方,有一家賣布的手工藝店,老板娘也是一個婆婆,還當場作一些手工品,看得總令人心酸,若沒遊客生意一定不是很好,很想買個什麼,但實在找不到一件需要的,只好帶著歉意出門
 
來到一家賣陶器的店,這家店的老板娘非常有才藝,自己燒的一手好手藝術品出售,還有付費的DIY 她會教你上色,她的手藝品真的滿漂亮的,不過我只想買一些實用的,看上一個碗跟湯匙,它的造型滿特殊,但不知用來裝什麼,問了一下老板娘,她說是用來裝一些醬汁,而那湯匙是來餚醬汁, 因為價錢貴了些,考慮後覺得沒有用到,最後只買湯匙,
 
當我抬頭看到櫃子最上面的一個Antique的桶子時,請店員拿下來,老板娘一聽到,馬上說那個不賣,我實在太喜歡,直問她為何不賣,她說它只是用來Decoration,最後我看她有些心動,想說那麼舊的東西還有人喜歡,這人是否頭殼壞了,於是猶豫著最後說20,以為她會開天價,當她說出價錢後好像有些深思,有些不捨,我馬上說:” 我買她大概沒料到我會買,當她把它拿下來時說
 
“這樣你還要嗎?
 
“是的 我很喜歡,管它是破的”
於是付了錢 開心的買下它,雖說它真的好舊好舊,雖說它真的破破爛爛,但這東西我真的沒看過,它是二個組成的, 真的好別緻的東西,或許你們看了會覺得沒那價值,但我真的好喜歡它也好開心能擁有它,今天我把它上了一曾保護的漆,怕它會一直生鏽,我想拿來插乾燥花一定很有味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222568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9/17 14:12

用照片記錄生活

好棒!!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08-09-18 07:49 回覆:
嗯 只要看到照片就會勾起我的回憶
我很喜歡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很少遊客
2008/09/17 12:03
不過讓人回到---西部荒野時代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08-09-18 07:51 回覆:
是很有那個味道
那兒真的不是有很多遊客,不知是我的時間不對還是真的就是很少人會去

月下老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9/17 11:31
b
還沒玩過開心寶貝? 請加入月老社區,立即遊玩!!

請點上圖進入簡單註冊一下即可開始玩...^^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