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的故事(一)
2007/12/21 06:08:55瀏覽512|回應0|推薦5

認識她是在女兒的學校,那年剛來美國,女兒上學的第一天我們送她去學校,就在Office 外等著時,聽到她也操著國語,於是驅前一談才知她們也是新移民,就這機緣,我們成了好朋友,女兒們也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

來美幾個月的某一天我的好友心情低落的來到我家,跟我訴說著他先生外遇的事,這打擊對她來說太深了,她一直深思問題出在那兒?!她做錯了啥事?!路這麼遙遠,她該怎麼辦,看著她每天痛苦的過日子,我們這些好友也不忍,總是勸她想開些,既然遇到了只好面對它

知道先生仍沉迷於外遇的,但還是得做個了結,於是她回台灣與先生簽了離婚協意書,雖然非常痛苦,但長痛不如短痛,回來後她雖然還是非常傷心,每次看到她時總覺得她兩眼無神,總不知她的魂魄到了那兒?但她有一對可愛的女兒,陪伴她,她有一個支持她的弟弟,慢慢的她提起精神也開始在去教會,她也交了更多的朋友,她也開始去家庭的祈禱會,查經班,每天也開始與鄰近的好友去晨跑,她也找了份工作,她也開始打網球,她讓生活過的多彩多姿終於她找到她的春天.

由於小孩長大了,而我也因開始上班了,慢慢的我們也很少見面,幾年過了,當那天偶然相遇,看到她滿臉笑意,精神奕奕的訴說她的近況,雖然這期間她的前夫一直想復合,希望她能原諒他,但她無法忘懷他的不忠,到現在還是沒辦法再接納他,現在的她已經完全走出離婚的灰暗期,她把自己裝扮的美美的,她讓生活過得更有意義,更高興的是她的女兒也有了好歸宿,在此祝福她永遠快樂,也願上帝保佑她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47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