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事的聖誕節
2008/01/04 06:05:24瀏覽463|回應0|推薦3

這真是一個多事的聖誕節

    近來因公公的身體狀況好一些,我們決定利用聖誕假時帶公婆去LA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 走走.在車上聽到公公咳嗽也沒留意,直到吃晚餐前又聽到他在咳,於是順口問他可是感冒了,他說是啊,心急的我說為何不早說呢?因出門在外又是聖誕節想找藥房買藥是非常不可能的,還好他在前一晚有吃了Tylonel  還帶一些在身邊,只好讓他先吃Tylonel 等明天再去藥房買咳嗽藥.

    第二天一早突然接到兒子的電話,告知熱水爐壞了,Garage 全都是水,怎麼辦,我們人在LA也救不了, 只好讓他先將水源關掉,後來他又打來說他找到熱水爐的水管開關,已將熱水爐的水關掉,剛巧這次阿姨也同行趕緊給我們那位修水電的朋友的電話號碼,就在要打電話給在上班的女兒時,電話又響了,原來是女兒打來的,問我知道熱水爐的事嗎?我說知道,我順便告訴她那位修水電朋友的電話,請她一有空就要打給他,請他無論如何一定要來幫忙修理.

    接著女兒告訴我,兒子的同學出車禍,原本今天要跟他們去Reno ,卻在昨天下午被車撞得很嚴重,聽說無法說話,聽得我心驚膽跳的,直祈禱讓他沒事,趕緊再撥電話問兒子,兒子說他同學鼻子跟腳撞壞了”,我聽了差點問他能修好嗎?”腦裡突然想起這是不是東西怎麼會是撞壞了”,應該是撞傷了”,只怪兒子的台語表達能力差,只能將他所知道的字彙拿出湊在一起用了.

     回來後最怕的事發生了,我也被公公傳染感冒了,因為三天我們都同車,不被傳染也難了,先生,還有阿姨也都沒逃過,最後連阿姨全家都被傳染了,只好利用這個長假期養病了.

     聖誕節前老公想換一台Laptop,那晚就跟兒子去買,過了好久回來老公告訴我,兒子又拿了一張超速Ticket ,原因是為了超速前一部車,前一張Ticket 都還沒清掉又拿一張,真不知這些年輕小孩會何總喜歡開快車,只好一再的警告他,不能再開快車了,否則被吊銷駕照就麻煩了,唉 這個聖誕節真是太多事了.

     希望新的一年會是充滿喜事的一年,讓那些不好的事隨之飄走.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508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