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左鄰右舍 Part 3
2008/01/12 07:18:55瀏覽520|回應0|推薦6

接著要述說的是我的左邊的鄰居

  女主人名叫Dana,剛認識/時才知她是離過婚的女人,原先她一直把房子出租由於出租的房子總是被搞得亂七八糟,於是她收回房子整修一番後自己搬回來住,

  她應該算是長得漂亮的美國女人,也是個樂觀進取的好女人, !我周圍的人好像都是好女人耶!!

  話說回來,當年她看起來大約是30幾歲 (在美國是不能人家問年齡的) ,所以我”右邊的熱心女人”義不容辭的幫她介紹一位當DJ的帥哥認識,就在那年的74日國慶日她們去市政府申請,在我們這條街辦一個 Party, 把整條街道封起來, 然後到每一家發通知 請,大家共襄盛舉,希望每家準備一些食物 .

  就這樣,在當天的下午2點大家都陸續的端出自家的拿手菜, 你一定想知道我準備了什麼吧 !!!!我偷懶ㄜ, 炒了一大盤的炒飯, 以及做我最拿手的奶油泡伕, 嘿嘿沒想到 那可是裡面最受歡迎的(好有面子哦^_^)

  來說說活動的內容吧,一早那位帥哥DJ就開始做準備,安裝音響,試試聲音 總不能漏氣吧,一切就緒後,在下午3點正式開始,相信大家都看過西部片吧!沒看過的人請你們用想像的囉,一群人聞歌起舞,不論是大人小孩大家都沉浸在那歡樂之中,每個人都High到最高點,玩得好開心好盡興,這場面到現在都還深印在我的腦海中,太令人感動了!!!!

  如今她也如願的嫁給他了,正過著公主與王子幸福般的日子 ,因為這位先生非常的勤勞,每天都把前院後院整理的漂漂亮亮,乾乾淨淨,舒舒服服的 .

  有天右邊的熱心女人抱怨說幫她介紹老公, 害她損失一個Customer真不划算!111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53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