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天四夜的北海道之旅1
2008/02/09 10:53:32瀏覽632|回應1|推薦3

   2005年的5

~~~~懷著興奮的心情踏上旅途, 因這年頭小孩願意一起玩, 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這趟旅程非常累,飛到東京的成田機場出關後等3小時再轉搭國內線班機到千歲機場,當我們抵達成田時已是下午3點多了,女兒非常開心的先Shopping一下機場的小店,買了一些東西,只因這是她第二次來日本,第一次是她7 歲時,長大後每每要帶她來她都不願意來,這次來了後竟激起了她的興趣,還想再次來玩.

  當我們到達千歲機場已經8點多了,導遊已等在外面,她是一個可愛,年輕,又負責的女孩,由於大家都已累垮,餓昏,於是我問了導遊,我們都好餓,會帶我們去吃晚餐嗎?因為行程不包括這一餐, 豈料她回說妳們都累了, 也餓了, 我們等一下回到Hotel有安排晚餐,別擔心,,真的好貼心的旅遊公司.

  因還有團友從別的地方來,班機還沒到,她須留在機場等,於是請她公司的小姐先帶我們13個團員去旅館,等她接到人後就去跟我們會合,在車上,這位代班小姐介紹我們的行程,行程裡不包括去Sapporo 酒廠,我提出來問為何沒有這行程,她的回答是我們這個團是高級團,不是那種Shopping ,而且去那種地方只有便宜的團才會去,所以沒安排,接著我又問是否去白色戀人的工廠,他看了行程後說沒有耶, 真的有些失望,我記得參加前看到廣告有此行程,怎麼會取消了,當我們再仔細看行程時,真的沒有,大家都好失望,不過等明天再問問導遊吧!

  晚餐真的非常好吃,只是有些餓過頭了,也無法吃太多,隔天一早導遊問我們晚餐如何?有吃到鴨肉嗎? 那鴨肉是非常珍貴,又好吃,唉我竟沒吃,原因不知道這麼珍貴,太可惜給錯過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604000

 回應文章

Mark
Question
2008/08/05 22:24
May I ask which tour company you join for this? and how much? Thanks Mark
客居矽谷人(benztp) 於 2008-08-06 11:27 回覆:

http://www.signettours.com/  

就是這家旅遊團 你參考看看

他們的每 一個行程都非常棒,我以參加三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