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政府憑什麼去挑釁對岸?—
2019/03/05 06:04:00瀏覽4148|回應4|推薦11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後蔡英文總統一改『維持現狀』、『力守中華民國憲法』之承諾將習近平談話扭曲為『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意圖挑起統獨對立扳回2020年總統大選的頽勢。

 

 

蘇貞昌院長更在立法院答詢時表明,對共軍來犯要戰到一兵一卒,就算只有一支掃帚,我也會與敵人週旋到底。』這是引用二次大戰英國邱吉爾首相對抗德國納粹時的話說:「戰海上戰海灘,戰街道戰山上我們絶不投降。」的名言。

 

 

問題是當年希特勒已發動二戰,攻占捷克、波蘭、挪威、法國大敗將投降,33萬英軍自敦克克撤回納粹即將跨海來襲激戰關頭領導人只能鼓舞民心士氣但目前兩岸關係人民交流頻繁,彼此經濟密切依賴。如何相提並論

 

 

當年李登輝在康乃爾演講,只是要突出台灣外交處境,卻引來中國軍事威脅,台灣社會動盪不安,美國又宣佈新三不政策。而今大陸已成為世界強權,蔡英文的公然挑釁,會為台灣召來更大的災難。

 

 

蔡英文奢望我們國軍抵擋住共軍第一波攻勢,會引起近鄰國家出兵協助台灣。台灣要加入聯合國及WHA都得不到這些國家聲援更何況要他們會出兵為台灣一戰,真是痴人說夢了。國家領導者要備戰、止戰,而非挑戰。

 

 

當年英國整體國力仍與德國相當。而今中國人口是台灣的70倍,GDP是台灣的20倍,又是世界第二大軍事強權,台灣有何力量去頑抗中國。

  

 

  何況台灣內部是分裂的藍綠對立』、『統獨對立』,民進黨又違政府信賴原則用年金改革剥奪政府軍公教的權益,政府公部門也難和共濟。真有外敵來犯,誰會去為『這個(什麼)國家』抛頭顱,灑熱血?看看台灣募兵制,已沒有抗戰期間『十萬青年,十萬軍』,青年學子投筆從戎的豪氣與壯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0313&aid=125056993

 回應文章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10 08:38
其實,蔡英文蘇貞昌天天喊台獨也沒什麼,因為台獨戰爭可能隨時開打:
台獨戰爭一開打,蔡英文蘇貞昌賴清德鐵定馬上做飛機逃跑,他們逃到其他國家成立台灣國了;
剩下的都是不想台獨的,只要舉白旗即可,然後一國兩制,台灣人還是享有原來的政治經濟權力;
結果,不台獨的還是不台獨,台獨的還是台獨,只是二者分開了。
皆大歡喜,也沒什麼不好!,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8 20:28
中華民國人太賤,不愛中華民國。

Andylove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8 20:24
蔡英文想打仗,就是想讓你們這些中華民國人為台獨打仗!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是實話
2019/03/07 07:04
島內已有過半是與自己黨對敵的人﹐很多跟本想大陸來收你﹐一開戰那有戰力? 那有人為這"國家" 效死? 只有幾個保王日奴兵﹐能護著你上機﹐已是萬幸了﹐搞不好還殺你來領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