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亞東集團的厚愛—   
2018/06/19 21:58:50瀏覽1115|回應0|推薦1

  1988年以前我曾任職遠紡集團14年,歷任產業分析、遠揚建設、採購中心,記不起有何顯著的具體貢獻。但個人在此期間培養了產業分析的專業技能。對後來擔任投資工作幫助很大。至今對產經研究仍抱有一份濃厚興趣。   

  九年前,我自創投業退休後,蒙徐董事長再邀我擔任遠銀獨立董事兼常務董事至今,十分感恩。   

  只是基於尊重金管會限制獨董任職三屆為限之規範,屆滿卸任。徐董事長續聘我擔任遠銀資深顧問,對這份殊榮,再度感謝。

張忠本

於2018/6/20,遠銀董事會第十屆改選日。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0313&aid=11262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