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0801週四日記]大安森林公園+OK Mart的帥哥+兩位美女+討厭GV的帥哥+身體不舒服+大自在金光如意王佛
2019/08/02 17:00:55瀏覽449|回應0|推薦17
[大安森林公園+OK Mart的帥哥]

昨天(20190801周四)早上九點多我出門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一出門我就覺得太陽好強
很後悔沒帶水出來
好不容易走到大安森林公園那裏
見到閻羅王及平等王兩位陛下騎著腳踏車
轉輪王陛下則是在後頭走著
在園區裡看到一家子人正要離開公園
其中一位老先生跟我點頭微笑
我也跟他點頭
不過我昨天早上走到公園已經筋疲力盡
所以恐怕我笑不出來:P

在園區我又看到大勢至金光如意王如來陛下跟拉菲爾首席天使長殿下顯化成兩個小男孩
我坐下後一直擦汗
好不容易才感到舒服一點
但那時候根據我的計劃
我已快要離開公園了
所以只讀了幾頁的「與天使有約」就離開了

我本來是打算趕回家休息
可是走到一半我覺得我已經快受不了那強烈的陽光
所以我決定要進去附近的OK Mart買瓶飲料休息一下
我選飲料選了很久
然後在飲料區看到一位相當帥的白衣男生也要買飲料
不過他做決定比我快很多
所以他離開後我還在選飲料:P

[兩位美女+討厭GV的帥哥]

我回家不久後就出門買午餐
路上遠遠就看見史卡利亞副首席天使長殿下顯化成一位美麗的西方女子
走近了我又看見自然女神陛下化身為一位黑衣皮膚白皙的華人美麗女子

在餐廳買午餐的時候
我看到一位以前沒在那家餐廳見過的帥哥
我就用靈覺跟他聊天
前面聊的還不錯
可是後來我看他的眼神怪怪的
我就問他怎麼回事
他就說他很不喜歡GV這個牌子
而當時我身上就有四件GV主牌及副牌的衣物
像是我因為變胖所以好久沒穿的GV的灰色牛仔褲
跟我常穿的Loafer鞋上都有顯眼的品牌logo
這實在蠻尷尬的
所以我們一下子就無話可說
我也帶便當回家了

我昨晚本來跟摩門教的弟兄有約
可是昨天下午或傍晚開始
我就開始頭痛
眼睛也不舒服(就是眼壓過高的那種感覺)
所以後來就取消約會

我昨晚洗澡的時候
就用靈覺跟一位網友聊天
沒聊幾句
聖靈陛下突然啟示我
告訴我這位網友是大自在金光如意王佛陛下的化身
我們就聊得更自在更愉快了😊

因為昨晚身體不太舒服
所以頭髮吹乾了
不到十點就上床睡覺了:)

20190802(五)5:00 PM(台北華碩電腦時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rnabas&aid=128328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