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9秋遊-摘蘋果
2019/10/15 22:38:11瀏覽1007|回應0|推薦27

10月5日2019

秋天,忙忙忙,摘蘋果,摘南瓜,賞楓...

今天先來摘蘋果囉~

 

一進蘋果園,當然就是找喜歡的品種,摘下來

放口裡,先吃飽,再來開始摘要帶回家的.

大家都還忙著吃,只有小小米,很努力的摘蘋果,

一下子就快半袋了!

  • 小小米很愛摘蘋果

今年的小小米巳經可以自己爬上高高的梯子摘蘋果了,

和當年的小米一樣,超喜歡摘的,上去就不肯下來,

原本說好的,她先上去摘,摘好下來換哥哥上去摘,

小小米一上去就不肯下來,氣的小米硬是爬上去!

這樣太危險了啦!

幸好上午的蘋果園人還不是很多,

再去找個梯子來,一人一個,不用吵也不用搶,

小小米就跟著老公和哥哥摘蘋果,

我呢,就只負責拍照和吃蘋果就好^^

一下子兩大袋的蘋果就裝滿滿了,

其中只有兩三顆是我摘的吧,

原本我吃的都是自己摘的,到後來看兩隻那麼愛摘,

我乾脆吃他們摘的,這樣他們還能多摘幾顆.

摘好蘋果,可以大家一起來照相囉~

 

小米還抱不動一大袋滿滿的蘋果,只好還是我抱一包回車上,

等到小米也能抱的動時,我們就可以摘三大袋啦^^

正當我和老公自己自拍時,

路人又主動來幫我們拍照,不只拍一張,還調角度,來個三連拍,

這裡的人真是熱心可愛啊.

雖然我拍了很多,但今天最棒的一張,還是老公拍到的:

 

 

  • 羊咩咩愛吃蘋果

摘好兩袋,扛回車上,停車場這有個小小羊柵,

喜歡動物的小小米要餵羊咩咩,

那就老公和小米去買炸蘋果球,回來這裡吃吧.

在這餵羊咩咩真方便,直接摘顆蘋果餵就行了,

羊咩咩也很愛吃,不過一整顆的顆果,

羊咩咩就算張大嘴也無法一口咬下,

咩咩一咬,小小米手上的蘋果就掉了,

"妹妹,妳得拿緊,別鬆手哦."帶小小米回蘋果園再摘一顆.

這次我來餵,想說等羊咩咩咬了幾口後,比較好咬了,再讓小小米餵,

沒想到,結果羊咩咩這第一口,扯的超用力的,

我手上的蘋果也被扯的掉到地上了,真沒想到這麼大勁!

難怪小小米拿不住,連我都沒拿住.剛才真是錯怪小小米了.

再回去摘吧.有了這兩次的經驗後,小小米說她要餵,

她用兩隻手把蘋果抓的緊緊緊的,這次咩咩咬了一口,

蘋果還在小小米手裡,成功!

  • 我一口,你一口,大家都開心^^

不過因為我們摘的蘋果不是很大顆,

吃到一半,我就怕咩咩不小心咬到小小米的手,

因為小小米握的牢牢牢的,吃到只剩1/3時,

"媽咪,再來怎麼餵?"小小米沒地方握啦,

那就讓羊咩咩咬走吧,等下咩咩來吃,妳就放手給牠.

我們再回去摘一顆來餵.

這次呢,我讓小小米咬一口蘋果下來,放手心,再餵,

這樣不用一直抓的緊緊的,一顆蘋果也可以餵久一點,

羊咩咩也不用那麼辛苦的咬,大家都開心,

我也能放心拍照.

 

  • 林間野餐

老公和小米回來了,我們就在林子間的野餐桌上吃,

12個炸蘋果球CAD$16.- 小米吃了3個,小小米吃了半個,

老公吃2個,我吃2個半,只剩4個能帶回家吃了.

"難怪你兒子剛才說要買18個!你們也太會吃了."老公說.

"買1打當然不夠,今天是正好妹妹不太吃.不然就那夠帶回家啊."

我也贊同小米,應該買多點,我和小米都很愛吃!

  • 林間嬉戲

兩隻一吃完,就去林間的Playground玩了,跑來追去,爬上爬下的,

玩了快一小時,不想離開,其間還有別的小朋友也加入一起跑,

這些娃們真是有趣!小的總喜歡跟著大的玩.

一個介在小米和小小米年紀間的小男孩,和他們一起跑,

一個比小小米小的小女娃,一直在小小米後頭跟著看著追著.

動了一小時,肚子又餓啦,一上車,兩隻都要吃東西,

小小米啃了一個蘋果,吃到後來,邊吃邊打瞌睡,蘋果掉地上.

小米又吃了一個蘋果球!這下回家只剩兩顆了...

 

  • 推薦這間蘋果園

今年還是去往年去的那間,

我們巳是識途老馬了,今年直接開到側門,離蘋果園最近的停車場,

不僅避開人潮,停車位也多多,買袋子也不用排隊.

"一大袋CAD$21.-,兩大袋CAD$39.-又漲價了!"買了兩個大袋子.

是啊,年年漲耶!明年得來摘honey crisp才划算.

那得勞動節時9月初來才有.

對了,今年沒有坐農事車,也沒有到前面大門,

所以沒看到小小米喜歡的那隻在屋頂上

會把頭搖來搖去的萬聖節大黑貓!

本來吃午餐時,小小米還說要坐農事車去大門口看的,

後來一玩,她也就忘了這事啦.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remy08&aid=130117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