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竊走的60分鐘〉
2014/03/02 20:53:05瀏覽760|回應0|推薦9

筆電的時鐘,返國後就一直保持著日本時間,不管調幾次,它都會默默地恢復原狀。 後來想想反正只快了一小時,對生活上無大礙。完全準確的鐘在我生命裡是少有的,所以也就不以為意。

怎知,漸漸地好處出現了。臉書上朋友的生日通知,我得以早一小時知道,接著準確地在邁入零時祝賀;急於交件時,這60分鐘的差距激起我的腎上腺素,快馬加鞭趕上期限也不是罕見之事。

慢慢覺得其實加快一小時也不錯,「還有一小時」的心理餘裕也莫名令人舒坦。 反正,闔上筆電,這被竊走的60分鐘便會物歸原主。

 

 

...............................我是分隔線.....................................

這是今天刊登於自由時報周末生活版的文章(2014/3/2),

因為報紙原文找不著,所以便拿之前投稿的word檔直接貼上。

可以見報於自由時報,真的非常高興。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zora321itly&aid=1146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