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白二黨你能做得比蔡政府好嗎?憑什麼要下民進黨。
2024/01/10 14:50:09瀏覽244|回應6|推薦18

請問藍白二黨你能做得比蔡政府好嗎?

憑什麼要下民進黨。

看看過去馬英九執政時的情形便知!

馬總統過去執政八年一直在削弱台灣,其政策到現在還在承受其害。

喚醒票投藍、白二黨者,提醒年輕人真正認清國民黨。用清新頭腦思考,「和平」絕不是可以憑空而來。

台灣人民期盼和平,歷史告訴我們最佳的避戰方法,就是讓自己更有實力! 敵方就不敢輕易進犯。自己的國家需要自己救。

看看國民黨八年執政一直在削弱台灣:

1. 馬總統把台灣兵役由一年大砍剩四個月.把徵兵制改變為募兵制,全台兵力降剩十九萬人以下,又因服役只四個月,訓練不足,完全弱化台灣戰力。

2. 馬總統全面開放對中國禁令政策,讓中國光明正大的全面吸走台灣的各個產業人才,技術,及台灣精致農產品種苗及魚蝦物種,養殖技術送進中國,甚至當年還差點被買下聯發科.教育強化中國科技。

3. 把中工院研究出來2000多項專利技術全部轉移給中國。

4. 馬總統喊出外交休兵,把台灣在國際被孤立,弱化台灣,讓國際世界各國誤認台灣是歸屬中國一省。

5. 馬總統鼓勵台企到大陸投資,放空台灣,讓失業率創新高,並宣稱薪資22k低薪政策,讓無良企業老闆瞬間順應低薪地板價共識,慘害死年輕人與弱勢基層,讓他們永無翻身之日。

6. 馬總統強調中國課綱教育:洗腦每個台灣孩子,灌輸中國意識,成為中國人。

7. 馬總統將大學學費調漲5%,供為大陸來台學生每月二萬多元作為生活零用錢。

8. 馬總統想利用黑心服貿,計劃將大批中國人移居台灣控制選舉。想讓中國來台搞自經區,把台灣產業跟中國強迫綁在一起,放寬中國人來台投資,大量引進中國人來台工作,一名員工可攜帶五名家屬來台定居,居住四年即可發放身分證入籍台灣,等同台灣人,可以參與任何政治選舉,影響控制台灣選舉,最後投降中共,讓中共輕易取得台灣,被中國統一。

9. 馬總統八年砍掉美國軍購,砍掉教練機研發計畫,砍掉中長程導彈計畫,砍掉國潛國造計畫,雄三飛彈試射成功,卻冰存不量產。

10. 與蘇起一起發明九二共識謊言,為台灣套上最可怕的一中詛咒項圈。

11. 馬總統利用下台前任內民意最低時刻來個習馬會,拿台灣總統職位為九二共識來個全球背書,害死台灣。

12. 國有地大量賣給財團,使財團建商養地炒房,將遺產稅40%降為10%,致使富人大量囤房炒房,炒作房地產。

13. 馬英九的承諾一夕變天。馬競選政策言猶在耳,陸生「三限六不」政策,包括限制採認的高等學校、限制來台陸生總量、限制醫事學歷採認;不加分優待、不影響國內招生名額、不編列獎助學金、不允許在學期間工作、不會有在台就業問題、不得報考公職人員考試。經過不到一年,卻要全面開放。

14. 將中油在查德開發20年的油田在卸任那個月,賣給中資。

15. 馬英九上任第一年即就將白狼除罪返台,在台以政黨之名義成立中華統促黨,讓五星旗在台灣到處飄揚。

16. 馬英九633競選口號,及承諾黃金十二項建設,最後完全是空話什麼都沒有,卻已花掉一兆多元台灣人民的血汗錢,國庫被掏空,卸任前,已負債三兆多。

17. 油電雙漲,一桶家用瓦斯高達1000多元,汽油也破天價。

18. 馬英九要求政府部門,學校,司法,社團,里長廣泛到中國交流,結果很多人被中國收買滲透。

一個馬英九,有辦法在短短的八年,把國防毀掉,把全台低薪定錨22K,讓五星旗在台灣飄揚,把台美關係搞爛,把孩子洗壞,讓軍人與外交人員都躺平,把經濟技術人才送給中國,把GDP弄到1%以下,連台灣高鐵都差點在下台前偷偷賣給中資。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c12345&aid=180235709

 回應文章

亦言亦詩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1 02:17
馬統的中國民黨 + kp一人黨 == 擺爛黨
以良知,寫文字(Write with conscience)
真善忍,人性之美(Truthfulness, Compassion & Forbearance)
茶花園(atc12345) 於 2024-01-14 21:28 回覆:
大家加油!

舞天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告知
2024/01/10 23:00
在新版看會少字,在舊版上看不會少字..那我就不再多留了!告知🙂😁
與人互動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不論我的名為何‥
我要重導輪迴‥我的名‥就是‥我的‥印信‥

舞天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0 22:53
這3個回應其實是同一篇回應!但是因為在這裡回應超過2000字,無法送出..所以我用截文的方式,複製貼上..但是..我剛剛發現複製貼上..有少字的情況..我去妳的留言版再留言一次試試!
與人互動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不論我的名為何‥
我要重導輪迴‥我的名‥就是‥我的‥印信‥

舞天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0 22:43

這次的台灣選舉..不論是誰當選,那代表的意義是..大多數國民..集體意識的希望與期盼!選舉日快到了..我對哪一位總統候選人都沒有偏見!我也都祝福!但是..我覺得..誰會當選..真的也不是一個人就能選擇與決定的!這時就要看..中華民國..大多數的選民們怎麼想與怎麼看了!選舉後..見真章!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不論是真什麼或假什麼!誰是真正有在做事的人..相信..有雪亮眼睛的人..都清楚與明白!

我前幾天的引文..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我覺得這篇引文..應該被更多的國民一起看見!

https://classic-blog.udn.com/rich007/180225576 

選舉是一時的!但是..我們的選舉會帶給【未來的台灣】..【一個什麼樣的未來】..才是所有中華民國的選民..真正應該思考的事!因為..很多事..真的也不是一時一刻..或短時間能完成的事!

那麼..我們的子孫..未來會面對一個..什麼樣的未來..請問..現在的我們..應該如何選擇與決定呢??我想表達什麼..請知悉!


與人互動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不論我的名為何‥
我要重導輪迴‥我的名‥就是‥我的‥印信‥
茶花園(atc12345) 於 2024-01-10 23:16 回覆:
我們要選出「有未來思維的總統」:

侯友宜主張「九二共識」。
中國堅持的「九二共識就是一中原則」,沒有中華民國。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
台灣是中國的一省。
台灣問題就是中國的問題,中國的內政。

侯友宜主張「九二共識」,正附合中國統一台灣。將台灣孤立於世界之外。
台灣是中國一省,台灣有事,變中國內政問題,使美國、日本,及世界各國無法介入,讓中國能輕易霸佔台灣。

我們要選出「有未來思維的總統」,
侯友宜:主張「九二共識」,這種未來思維,適合當總統嗎?
你當心嗎?
大家要深思。

舞天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0 22:38

或許有人會問,詐騙集團的話能信嗎?我會說..要看是什麼事!呵..如果妳知道妳..【正在騙人】..然後妳被激怒了!請問..妳會說什麼話?請妳思考一下,我想說什麼!這件事,我有報警!而且我知道不只有我被騙!我只能說..有很多人都被騙了!一個國家..是無法【只靠】總統與副總統就能撐得起來的!一個國家..也無法【只靠】一個政黨就能撐得起來的!

其實一個國家是否能真正的強盛..【一個國家的全體國民】都有責任!而中華民國的主政者..是由【中華民國所有,有投票權的全體國民】共同選出來的!不論好壞..我們都要共同承擔!當然..台灣今天會有不少問題..不是單一責任!這點大家應該都要知道與清楚!

要理性的看待中華民國的現狀及中華民國在國際上所遭遇的問題與困境!藍白二黨..確實不一定能做的比蔡政府好!但是..很多事..其實需要改革與創新..中華民國才能真正走出新局!


與人互動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不論我的名為何‥
我要重導輪迴‥我的名‥就是‥我的‥印信‥

舞天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1/10 22:36

過去..不論是誰當中華民國的主政者..從第一次民選總統開始..不論我們選出來的總統,執政期間的政策做的成效如何..其實..中華民國的全體國民都需要共同承擔!因為..【民選總統】..是中華民國的全體國民一起共同選出來的!或許有的人沒有去選!但是沒有去選的人..等同於自己放棄行使自己的選舉權利..因此..也要自己承擔,沒有去選的選擇與決定..所造成的結果。

人..不是神..有時候是可以多一點理解與寬容..主政者做的再怎麼不好,我們都不能也無法否認..執政期間多少有好的政績!那也確實是貢獻!所以對於好的政績,我們也要給予讚賞!

但是..過去..藍綠鬥爭..確實也是事實!我在2022年的10月,在臉書上誤踩投資陷阱,遇到了投資詐騙..其中一組詐騙集團的成員【很囂張的告訴我】..他們在政府部門..有很強力的後盾!我忘了她告訴我的原話了!但是那當下我回應她說:妳的意思是,在我們的政府單位裡有人跟詐騙集團互相勾結來詐騙自己的國民?妳放心..當我上法庭的時候,我會向法官轉達妳的陳述的!當她聽我如此說時,她嚇到馬上收回她所說的話!

然後,我將她告訴我的話,去告訴他們的其他成員..結果她因為被罵了,來罵我!但是..妳覺得他是為了我而罵她的嗎?並不是!他會罵她..是因為他認為..她不該將這件事..告訴我!我想表達什麼..願知悉!


與人互動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不論我的名為何‥
我要重導輪迴‥我的名‥就是‥我的‥印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