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白二黨要「重啟服貿」,搶奪台灣工作機會,薪資重回22K以下,健保費漲,就醫搶病房。
2024/01/06 19:46:08瀏覽207|回應0|推薦19

藍白二黨重伸要「重啟服貿」。

中國前總理李克強說:中國有六億人薪資每月不到1000元人民幣,因而陸人大批來台搶工作,台灣人的工作機會減少,薪水必大降。

「重啟服貿」後,中國人只要來台投資600萬就可以攜親帶眷來台工作定居。

1.搶奪台灣人工作機會,薪水再回到22K以下。

2. 四年後就可領台灣身分證,入籍台灣,享有投票權,被選舉權,及公職資格。(操縱台灣政治)

3. 中國人配偶及直血親,就可以來台依親,一個中國人可以帶五人來台,房屋需求大增,房價將大漲。

4. 與台灣人共享健保,健保費必大漲,或破產。

5. 中國人大批與台灣人搶就醫搶病房。

6. 「陸生大量來台就學」:學費又上漲。看看前總統馬英九,當年大漲學費5%作為提供陸生一月三萬元零用錢。

台灣學生拼命在外打工賺錢讀書,供給陸生拿來做零用金。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c12345&aid=18022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