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擴大疫情來提高自己的政治聲量為手段,違害國人生命、財產,非常不可取。43
2021/07/30 14:13:07瀏覽2699|回應1|推薦53
讓疫情擴大來提高自己的政治聲量為手段,違害國人生命、財產,非常不可取。
藍、白二黨,認為陳時中控制疫情得宜,他們就沒有行情,故意讓疫情擴大,再指責中央,提高自己政治聲量,以違害國家,傷害人民生命行為,非常不可取。
1. 二個多月前,疫情初起,雙北市快篩時,讓1000多位確診者失聯。每位快篩者都要用健保卡,請問為什麼會失聯?是否故意放水,要失聯者遲幾天再通知他確診,讓疫情擴大再把責任推給中央。如果不是,請問雙北市有開過一張罰單給失聯者嗎?藍、白二黨以擴大疫情來提高自己的政治聲量為手段,違害國人生命、財產,非常不可取。
2. 前二天雙北市說:疫苗太多打不完,今天反說疫苗不夠打。
是否故意唯恐天下不亂,不按原計劃預約人施打,沒預約可打,預約者打不到,而亂打,再說疫苗不夠打,怪罪中央疫苗給不夠。
藍、白二黨,是故意與否,大家仔細想想。
藍、白世疫情疫苗最大的亂源,最大的受害者卻是全國人民。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c12345&aid=165908790

 回應文章

非常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9/12 05:38
很認同你說的,他跟爛時中一樣,在做防疫秀,拼聲量而不是用良心和專業在做事,是用典型的政客思維在做秀。
茶花園(atc12345) 於 2021-09-12 20:30 回覆:
謝謝你來訪與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