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大公投意題,全是國民黨執政時正向的政策,如今卻自行打臉推動公投反對。真不可思議。136560
2021/12/16 12:46:24瀏覽2874|回應1|推薦74

民主政治,政黨要良性競爭,競爭不能傷及國家。

藍營提起此四大公投意題,全是國民黨執政時正向的政策,今天卻自行打臉推動公投反對。真不可思議。

明明知道會嚴重傷害台灣經濟競爭力,為什麼還要拼命要傷害台灣。居心可議!

國民黨不僅直接傷害我們國家競爭力,也傷害了你我,和我們下一代子子孫孫的發展。對全國人民百害而無一利。

藍營的思維極為可惡,希望藍營人士需要慎重考慮與深思。

 

三接蓋在桃園,是在2015年,馬總統任內決定的,但是,今天馬總統卻在反三接。不知馬總統是否忘了三接是過去自己的政策?

令人不解?

 

馬總統任期內,2014428日,國民黨行政院長江宜樺為安全疑慮自行宣布封存。

馬總統是不是忘了核四安全疑慮至今未解。

怎麼今天國民黨又要公投重啟。

另人不解。

 

四年前公投綁大選,開票開到晚上十點,台北市有些地方一邊開票一邊投票。

國民黨丁守中因少柯文哲1000多票落選。

國民黨大力指責公投綁大選不當所致。

國民黨怎麼忘記過去自己指責綁公投的缺失嗎?

今卻要公投綁大選。

 

九年前馬總統任內,開放萊牛進口,說是萊牛只要多巴胺含量不超過標準,吃萊牛沒問題。

吃萊牛沒問題,為什麼吃萊豬就問題呢?

馬總統怎麼忘了自己過去所說的話嗎?

今天卻說萊豬有毒不能進口。

就算你不喜歡萊豬,你可以不要吃,可以不要買。但是,我們不能禁,否則台灣無法進國際組織自由市場,拼經濟。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c12345&aid=170835367

 回應文章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準備泡沫的前兆
2021/12/16 17:33

成事不足,至少要證明:敗事有餘。

若連敗事都不成,那只能泡沫化了!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