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挑戰與反應 --- 意見交流
2008/03/10 14:24:01瀏覽871|回應1|推薦18

你(妳)好

  十分謝謝您的留言交流,敝站是開放園地,歡迎不同立場與不同領域的朋友,就事論事地探討與交流!另外,在此要特別澄清的是:我不是深藍的,也不是深綠的,也不是深紅的,我不是政治色盲,亦非政治聾子!簡言之,我的視野是彩色的,我不屬任何政黨!

  就BLOG而言,你(妳)說的對,謝先生的blog是開放的,而馬先生是封閉,就此事而言,我十分不認同馬的blog作法!因而曾批評這樣的作法是十分不智,顯得氣度太小!格局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馬blog的作法,風險自負!我全看在眼裡!
 
  特別一提的是,世界上最笨的人,不是真正的傻子,而是把這個世界一刀分成二部份,非友即敵,非綠即藍!這種喜歡給別人亂扣帽子的習慣是不好的;在扣帽子的同時,往往已失去理性對談的空間,更可能失去潛在的朋友,相反地,如此不智的行為亦可能樹立更多的敵人!

  你(妳),應該不是這種二分法思維的人吧?當然,我也不是那種當妳把我說成深藍時,就失去理性去攻擊你的人!:)

  最後,我要強調:謝長廷和馬英九是不同類型的人才,各有優缺點!兩人適合的政治位置並不同,就算謝敗選,也是非戰之罪!錯在扁把臺灣搞的烏煙瘴氣,民心盡失!如果,你(妳)曾在社會底層深刻觀察過,就會發現臺灣景氣差太多了!千萬不要跟我說這是全球皆然的命運,人家韓國是如何從亞洲金融風暴中,從谷底爬起來! 也不要跟我說,這八年經濟不振的罪首是藍營,這樣的說法我無法接受,這只會凸顯執政黨是一個沒有擔當的政黨!還有不要像張俊雄說,臺灣的物價上漲沒有想像中嚴重!去它的”不食肉靡否”,行政院的先前說法簡直是不知民間疾苦,亦沒有體會人民的痛苦指數有多高!.......


待續 ~


秉燭遊 2008.3.11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tronomy&aid=1682972

 回應文章

一個醫學工作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3/12 11:43

為高必因丘陵,為下必因川澤。為政不因先王之道,可謂智乎?是以惟仁者宜在高位。不仁而在高位,是播其惡於眾也。

上無道揆也,下無法守也。朝不信道,工不信度,君子犯義,小人犯刑,國之所存者幸也。

為政不以民為念;不苦其所苦,欣其所欣:能成者無也~

難道,還要讓律師的思維再左右我們4年嗎?


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