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OLAY歐蕾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
2012/05/26 14:38:09瀏覽2776|回應1|推薦9

融合了多元修護系列的明星保養成分,採用革命性Ultra-fine肌膚潤色科技,讓肌膚呈現好氣色,經皮膚學測試不阻塞毛孔輕透無負擔簡單一瓶幫助肌膚修護並締造粉嫩好氣色,無需卸妝,一般洗臉程序即可清潔乾淨!(摘自官網說明)

 

這款氣色霜同樣有歐蕾一瓶多功能的特性。

具備多元修護系列的經典「7」大功效,有效改善七種肌膚問題,輕透潤色、均勻膚色、改善細紋、透氣保濕、隱形毛孔、輕透防曬與緊緻肌膚,讓肌膚看起來更年輕。

BB霜真的太出名了,連歐蕾也要BB一下~XD

其實氣色霜的訴求跟BB霜呈現的效果也差不多,所以說是亞洲版的BB霜也不為過。(韓國的BB霜偏灰,我覺得那是專屬韓國人的版本,我有買過韓系的BB霜,還是需要調色使用比較理想。)

本尊的外觀跟旗下多元修護系列長得差不多,壓頭都還蠻好用的,按壓一次就是整臉用量,這款氣色乳我覺得不用按到一下那麼多。

開口處有個小瓶栓,確保產品全新,也可以防止氣色乳乾掉出口會結塊,不過包裝本身就有一個透明瓶蓋,壓頭不會被擠壓到,所以這個小栓我覺得可留可不留。

擠出來的質地偏乳液略稠,就是像一般日霜,推開後水潤柔軟,延展性非常好,所以我會減半使用,不會一次壓到底。勻開後有明顯花香,不難聞但是太濃郁,後續使用粉底還是會聞到,香味挺持久的,有點不習慣。

它的顏色是膚色基底,一點點的粉,看產品名稱:多元修護粉嫩氣色乳,以為會是淺膚粉色,但是看起來還算明亮,推開後還蠻透的,只要肌膚不是太黑,氣色乳不算很挑膚色使用。吸收之後肌膚感覺清爽不黏不油膩。

光源:室內黃白光。

使用前肌膚有毛孔粗大、泛紅、痘疤、黑眼圈、膚色不均等問題。

使用後可以看到膚色明顯提亮,整體看起來均勻許多,毛孔遮瑕約8成,坑洞感比較不明顯。因為整體亮度提升,泛紅跟黑眼圈就有改善一點,不過還是要搭配遮瑕產品或粉底會比較完整。氣色乳的保濕效果也很不錯,洗完臉拍完化妝水,就可以直接使用,長痘痘的下巴跟容易乾燥的眉心,都沒有脫屑,看起來還蠻平順的。(我的肌膚已經沒有之前使用杏仁酸時那麼乾了。)

光源:室內日光。

氣色霜在肌膚完全吸收之後,我覺得會偏紅,臉感覺比脖子還黑,不過粉餅可以矯正色差,看起來就不那麼紅了,也有可能是我第一次擠太多出來,後來用量減半就比較不紅了。

搭配粉餅的整體完妝感,粉餅好像上的有點多,感覺看起來沒有單上氣色霜的平順細緻,整體妝感比較重,不過氣色霜的保濕滋潤,讓肌膚並沒有出現法令紋或卡粉情況。

光源:室內黃白光。

經過六個小時,毛孔沒有跑出來,T字局部出油,不算多。可能是局部出油的關係,看起來有一點點混濁,但整體還算OK

局部放大看,容易卡粉的眉心跟法令紋都很平整,滋潤效果還不錯。

雖然氣色乳本身有提亮效果,但擦起來總覺得偏紅黄,後來我有跟粉紅色的飾底乳混用。

光源:室內日光。

跟單用比起來,混用粉紅飾色乳,看起來更加瑩亮粉嫩,跟脖子比就不會覺得太深,氣色也更好。

光源:室內黃白光。

因為混用飾底乳讓氣色霜貼和膚色,所以我直接使用蜜粉定妝,約7個小時雖然毛孔跑出來,不過跟單用氣色霜比較,時間拉長後,肌膚看起來依舊亮白不混濁,看起來比較漂亮。

 

整體來說這款氣色霜能夠給予肌膚保濕滋潤,不卡細紋,毛孔也能得到不錯的修飾效果,也能夠有效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雖然防曬係數偏低,但是可搭配粉類產品補防曬不足,是一款實用的日霜。白肌使用可搭配粉色飾底乳,會更貼近肌膚無色差。


參加了第5屆部落客百傑,歡迎大家幫我投票,謝謝!
我的個人頁
時尚類
綜合類

或是在最下方工具列的臉書按個讚也可以喔~感恩!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6489599
 引用者清單(1)  
2014/10/02 02:35 【udn】 這有相關商品!修修 韓國 痘疤 修護膏比價

 回應文章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己
2012/05/27 13:04
寫這類格子還真累,還要拿自己來當試驗品。哈哈。
小孟asami。flystarry(asrcat) 於 2012-05-27 23:54 回覆:

哈~還好啦~因為還蠻愛在臉上擦擦塗塗的,所以不覺得辛苦。

而且~有圖有真相~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