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動∮植村秀 shu uemura|創藝無限眼影、創藝無限腮紅、創藝無限彩盤
2011/05/24 12:12:08瀏覽1954|回應0|推薦4

創藝無限眼影

很開心受邀參加URX植村秀所舉辦的創藝新品搶先用的活動。

進入101大樓的萊雅本部辦公室之後,就看到3張桌子上擺滿了彩妝品,心裡雀躍的想跳舞啊!!!


看完投影片之後,彩妝師就帶著麻豆進場示範彩妝了。

彩妝師說植村秀化妝時是透過眼睛先觀察骨骼,因此就算是10位女性使用同款產品,也會出現10種不同的感覺,除非有人的骨骼長得一模一樣,這當然是不可能的。


這兩張是現場示範的眼妝。

完成的眼妝的特寫,看起來優雅又知性。


彩妝師在幫麻豆上妝的同時,也同時講解植村秀眼影色號所暗藏的秘密,了解之後,對於眼影的選擇真的很有幫助喔!

植村秀的眼影3個數字,除了特別色號沒有之外,我們都可以從色號看出哪種眼影適合自己。

以我這次選擇的眼影,540來說。

5代表的是眼影色的色相號,也就是顏色號碼。

4表示眼影的明度,就是眼影明暗的程度,數字越小適合白皙肌膚,數字越大就是適合健康肌。

0代表眼影的彩度,也就是顏色的飽和or純粹度,同時也代表膚色的基調,0~4適合偏藍and白肌使用,5~9適合健康肌膚使用。

數字解碼之後,以後到櫃上購買眼影,游移不決的時候,可以從數字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53塊單色眼影擺在桌上依色系排列,好像在看平面的色立體~XD

(是說我記得新聞稿是52色吧~XD)

有霧面、珠光、虹光、金屬等,排開在桌上看起來好繽紛啊~~


本來我一開始做眼影的色卡是想方便挑選,因此我的色卡並沒有53全色,都是我比較感興趣的顏色。雖然後來我還是靠直覺來挑,但是也默默的對幾顆眼影升火。


G系列,是今年首度推出的亮片色,有gold、silver,還有一色是bronzo。都是很實用萬搭的打底色。



以上4張圖感謝DIDO跟YPA(ga)現場友情贊助~XD


眼影的顯色度很好,DIDO跟gaga在活動現場就畫了起來,使用前完全沒有打底喔,顏色看起來很漂亮,完全沒有不顯色的問題。眼影的質地也很細緻,用手指很好沾取。

某ga的眼睛也太吃色了吧,不經意的驚艷往往是讓人最驚為天人的啊!(這種在古早言小常見的設定,女主把自己搞的老氣橫秋,包頭、套裝&必備黑框眼鏡,取下之後男主被迷的神魂顛倒。扯好遠~~XD)


選擇好我想要的眼影色之後,在現場我還請教女彩妝師,眼影的配色方式,配金色跟紫色都好好看,很活潑,搭棕色很知性。類似的紫色我手上有一塊,改天可以配配看。棕色的色號我忘記抄了~XD


活動結束之後,每個人都有小禮物,可以選擇2顆眼影+1顆腮紅,或是4顆眼影的組合。不知道有沒有人選擇2顆腮紅的組合~~我選擇2顆眼影、1顆腮紅。


顏色的選擇上,我沒有使用數字密碼,因為我是靠直覺來選的,我對540的蒂芬妮綠一見鍾情,另一顆G-gold雖然我手上也有金色的打底色,但是表現出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植村秀還更勝一籌,加上兩色也可以搭配,看起來很適合夏天。


腮紅的選擇也是跟眼影一樣,345也是一見鍾情,很有元氣的珊瑚色。


組合在彩妝盤裡,這三個顏色看起來很協調,都很明亮,很適合夏天。


再來就是回家玩色的部份了。


眼妝的部分使用了這些產品。

右邊是RMK的眼影盤、蘭蔻睫毛膏、LM霓采眼霜、solone眼線膠筆。


眼妝使用的刷子分別是CHICCHOC煙燻刷、DHC尼龍眼影刷。

因為G色有顆粒,所以我使用CHICCHOC的煙燻刷,較硬的短小圓尖馬毛比較好沾取。540使用DHC的尼龍眼影刷就很好沾取了。


先用LM霓采眼霜打底(Platinum),再以G-gold塗滿眼窩。


眼中到眼尾擦上540,再用G塗在眼中讓兩色自然融合。


眼頭的部份我還有使用RMK的水藍加上一點點棕金疊擦。

下眼尾的三角以及2/3的地方我先刷上540,眼中到眼頭掃一點G,再用RMK的水藍刷眼頭。最後畫上眼線、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


經過6小時候,卸妝之前拍的照片。

眼影都還在,眼下有些被油光吃掉,還蠻持久的。


創藝無限腮紅

23色的繽紛腮紅也美的讓人小鹿亂撞~~>W<~~

腮紅的色卡也是只取我有興趣的顏色,同樣也在過程中默默升火。P開頭是珠光,M是粉霧。

活動結束之後,每個人都有小禮物,可以選擇2顆眼影+1顆腮紅,或是4顆眼影的組合。不知道有沒有人選擇2顆腮紅的組合~~我選擇2顆眼影、1顆腮紅。

腮紅的選擇也是跟眼影一樣,345也是一見鍾情,很有元氣的珊瑚色。

組合在彩妝盤裡,這三個顏色看起來很協調,都很明亮,很適合夏天。

再來就是回家玩色的部份了。

搭配底妝產品有,薇姿BB霜、蘇菲娜防曬、老妹送的蜜粉餅、萊雅妝魔法慕斯。

使用LM的精巧板腮紅刷。

今天使用的蜜粉餅光澤感超好,整臉使用不會變豬頭,老妹送了好一陣子我還是第一次拿出來用。

我依照彩妝師教的方式上腮紅,那天教了兩種方式。

自然腮紅步驟如下:四指併攏放在顴骨處,用手指感覺最高點(最凸出的地方),但是腮紅要刷的地方是在顴骨最高的下方凹陷處。

沾取適量腮紅,將腮紅刷放在凹陷點。

以平行的方式將刷子往後刷。

再將刷子側擺往前刷。

最後以拋物線(微笑曲線)的方式將腮紅暈開,就能完成自然腮紅。

使用彩妝師教的自然腮紅法,刷起來很自然,跟我平常習慣的方式看起來很不一樣。

345是淡淡的珊瑚粉,粉質蠻細緻,刷起來很襯膚色,自然修飾好氣色,跟眼影也很搭。粉霧質地的腮紅跟充滿光澤感的蜜粉餅搭配之後呈現漂亮自然的感覺。

可愛腮紅的刷法也很簡單,只要微笑取最高點畫圓刷上腮紅就好了。

6小時後腮紅都沒怎麼掉色,融入肌膚後,看起來比剛刷上的更自然。


創藝無限彩盤

這次植村秀眼影盒的設計師可是大有來頭,請來被譽為女版安藤忠雄的時尚建築設計師『乾 久美子』,設計出黑白2色的眼影盒。

採用環保概念為出發點,並兼具產品便利性,『可不斷反覆填充的設計』跟我曾經用過以濃稠凝膠固定眼影、腮紅的彩妝盤不一樣,使用的時候只要將印有植村秀字樣的那一塊拆開,就可以將眼影、腮紅平行推入盒子內。

這是活動之後帶回家的禮物,除了眼影、腮紅,還有一個長型的白色彩盤盒。

打開後還有一個塑膠隔片,防止鏡片沾染,也可保護眼影、腮紅,完全不會影響盒子開關。

可以放置4顆眼影的長型彩妝盒還有軌道可從盒內抽出來。

這是軌道背部的圖片,可以看到,完全沒有膠的痕跡。只要以手指輕觸背孔,就可以輕鬆取下眼影&腮紅。

這樣的設計我很喜歡,因為使用膠水固定的彩妝盒在沒有裝滿的狀態下,眼影會滑動,底盤沾到凝膠的地方,也會沾到眼影粉,看起來髒髒的,很不好整理;將眼影從彩盤拿出時,也要超級小心,眼影打翻的話臉會綠掉= =bb

這樣的設計兼具創意與實用性,隨時要變換其中內容也不用小心翼翼,真的很像在玩玩具(彩妝本來就是大女生的玩具啊~XD)。

外型小巧又時尚,放在化妝包裡也不佔空間,還有鏡子可用,真的很喜歡^ ^

5月底上市大家可以去櫃上玩玩看,就能體會『拼拼塊』,的樂趣了!

如果可以將4色長型眼影盒的軌道設計,變成8or12or16(以倍數往上推)的大型眼彩盤,眼影跟腮紅會更方便收納,收集每個都是最愛的凹凹色,這樣就會買不停拉~XDDD

這次的活動好玩又歡樂,感謝UR&植村秀讓我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工作人員辛苦了,感謝^-^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5247170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6 15:48 【udn】 這有相關商品!魔法 繽紛 小鹿 女寶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