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邀稿】泡泡來了,毛孔髒汙OUT!!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2015/03/02 01:11:41瀏覽820|回應0|推薦3

說到艾杜紗,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零痘美肌」,學生時期還蠻常使用的產品就是拔除粉刺的泥膜了,等泥膜乾燥撕下來,看到討厭的粉刺被連根拔起,總是有種莫名的暢快感~XD

這次體驗的新品是艾杜紗推出獨家『雙質地』洗顏科技,將凝膠與慕絲合體一瓶洗顏品、兩種質地,達到100%潔淨感。

聽起來很新奇,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勒?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潔面凝膠裝在加壓瓶內,包裝看起來很清爽。

通常壓力瓶使用前須要先搖一搖,這罐不用,因為內容物是凝膠,直接按壓就行。

大小剛好的開口,一壓就有凝膠跑出來了。

擠出來是透明的凝膠質地,我來不及拍,就轉化成半透明的白色凝膠了。

再擠一次還是來不及,凝膠已經轉化成泡沫的質地了~

多放個幾秒,不需要搓揉,凝膠逐漸轉化成白色泡沫。

兩顆白泡泡看起來很可愛~^ ^~

加點水雙手搓揉後就轉化成柔滑的慕絲質地了,很好玩吧!

我很喜歡這款洗顏品的味道,是清新好聞的柚香,仔細聞還有微微的清涼感,肌膚也能感覺得到喔!另外還添加了保濕的玻尿酸、甘油跟膠原蛋白,以及艾杜紗無農藥農場種植的洋甘菊跟迷迭香,清爽的柚香讓洗臉變得很享受。

每次使用的大小約一顆杏仁大小的凝膠,加一點水抹開就轉化為慕絲質地。

我喜歡被大量泡泡包覆整張臉,所以我的用量會比建議量更多一點點,揉出來的慕絲就像奶油般綿密細滑,不用擔心按摩時會拉扯肌膚。

手指畫圈按摩T字跟毛孔可以多帶幾次,臉部肌膚能感受到微微清涼感,溫和不刺激,相當舒服。

清水帶個幾次泡沫很快就被沖乾淨,恰到好處的清潔力,洗去了臉上的髒汙,感覺很舒服,臉部肌膚看起來也明亮很多,就算洗完不馬上擦保養品也不會覺得乾澀緊繃,很適合混肌使用的潔顏產品。

PS.凝膠使用量最好不要小於一顆杏仁大小,不然加水搓揉後會變成細碎的泡沫,就不是豐潤的慕絲了。

不知道是壓力瓶內部釋放的問題還是怎樣,使用後隔天打開瓶蓋就發現壓頭處被泡沫包圍了,瓶身也有凝膠溢出來,有點困擾說還是只有我的會這樣勒?

總之這款好玩的潔顏凝膠香氣好聞又好洗,大家有機會可以去體驗看看喔~

泡泡蓋的問題經詢問之後得到以下解答:擠壓凝膠使用後,出嘴口會有殘餘凝膠,這一點點殘餘凝膠接觸空氣就會泡沫化,所以您蓋子蓋上後會發現押嘴口附近佈滿許多泡沫,不是壓力瓶的問題唷。

艾杜紗粉絲團:http://bit.ly/1Aq8ZOh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2121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