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驗】AYURA巡白 清透卸妝露
2014/06/04 01:12:43瀏覽487|回應1|推薦2

如果要我推薦一個能讓身心靈都放鬆的保養品牌,AYURA絕對是第一首選,雖然用過的產品不多,不過只要有用的都會回購也會推薦的。

這次還蠻高興有機會能體驗巡白系列,照片上的產品是清透卸妝露。

AYURA的保養品從包裝就能讓人感受到屬於東洋的獨特美感,打開產品後感受到的質地氣味,使用之後的舒適、安寧,都讓人覺得很享受。

外瓶有貼紙封條,確保產品是全新狀態。

雖然是塑膠製瓶身,卻可以呈現圓潤細緻的線條,質感跟手感都很好。

開口不會很大,擠的時候就不會一下子爆出太多。

瓶身也不會太硬,不用很費力就可以把卸妝露擠出來。

凝露質地,具有一點流動性,很容易就能推展開,聞起來有淡淡的草本芳香。

我平常的妝容還算簡單,比較難卸的就是眼線筆,就直接用這個作卸妝測試。

防水抗暈眼線筆簡要的勾勒生命樹,接下來就開始卸妝瞜~

卸妝露一抹上肌膚就有清涼感,我想成分中應該有酒精,沒有很多,但是使用的時後還是不要太靠近眼睛,不然會有一點薰眼。用手指按摩幾下,雖然眼線筆頑強抵抗,也被溶掉5成了。

因為是比較不好卸除的眼線筆,按摩溶解的時間會比較久,但是時間也差不多在60秒內就乾淨了,腮紅底妝很快就可以卸掉了。

卸妝露碰到水的時候沒有出現乳化變白,也不像洗面乳一樣會有泡泡,很容易就能沖乾淨。擦乾後清潔溜溜,肌膚看起來淨白柔嫩,保濕效果也不錯,沒有多餘的殘留感,乾淨又舒適。

以目前的天氣來說,使用卸妝露之後,不用馬上擦保養品,肌膚也不會覺得乾燥不適,還蠻舒服的。平常淡妝用卸妝露就OK,肌膚不會有洗不乾淨的滑溜感,我覺得不需要用洗面乳作二次清潔,還蠻方便好用,我很喜歡。

AYURA真的是個用過之後就會讓人著迷的品牌,推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13822394

 回應文章

cindy
2014/06/07 15:11
效果感覺不錯
小孟asami。flystarry(asrcat) 於 2014-06-11 01:09 回覆:
恩~雖然價格不親民,但是真的蠻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