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支持民進黨皇奴式的台獨,台灣越往和中國統一方向靠近。
2017/02/11 10:40:37瀏覽481|回應3|推薦17

我不知道有一個新聞有沒有引起大家注意,那就是中共要把台灣人民,納入準國民的待遇。

這個消息,支持民進黨的媒體,理所當然是當做沒看見了。

對我來說,是統或獨,已經無所謂了,但是那些一昧支持統一或獨立的人,必須注意到這個訊息,中共或許已經在為統一在做準備了。

還有一個訊息,美國的新任總統川普,已經轉彎退讓支持「一中原則」。綠委一聽到這個息,還不是只有自己自慰的份而已,你們唯一的希望川普大人都表態支持一中了,還在自我安慰說台美關係不會改變。

之前馬總統執政的「九二共識」,會擔心這個統一與否的問題?我怎麼看都不覺得,事實上民進黨賣台的程度遠比國民黨嚴重許多,什麼太平島不必守,礁變成島,島變成礁,遇到日本的公務船要台灣漁船識開,對釣魚台不敢太露骨表態,這個政府在國際形勢一而再的妥協與退讓,一次一次地讓台灣在國際上感到羞辱。民進黨的台獨是不為了台灣的前途,而是為了滿足他們皇奴的意識形態,最重要的就是權與錢。

事實可以證明,蔡英文跟本沒有可以「維持現狀」的能力,應該要說,無論民進黨誰來當家,台灣的情況只會愈來愈壞,民進黨除了鬥爭和清算國民黨,和努力去做日本的奴才外,什麼都沒辦法。

越是支持民進黨皇奴式的台獨,台灣被中共統一的機率就愈大,那些鐵綠再怎麼叫囂也沒用,川普已經把你們台灣出賣了,而你們連吭一個聲都不敢。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91681843

 回應文章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11 13:54

65% 中國人 不想再當 中國人,你 知道嗎 ?! /

在 經濟、國力、軍力 有些進展後 的 2006年9月4日,中國 三大 入口網站之一的 "網易",在網路發起 "國家認同" 的 民意調查,題目是:「如果有來生,你願不願意 再做 中國人?」/

到 9月15日為止,總計 11271位 投票者, 竟有高達 65%「來生不願再做 中國人」。/

這個調查 引來 軒然大波,原預定 10月11日 才截止的投票,在 9月15日便被 中共 強行終止,網頁 遭到 移除。/

隔日 網易 新聞主編 唐岩 和 評論主 劉湘暉 都遭解僱。/

同文 網路流傳 李連杰 曾說:「中國是個 監獄,有錢沒錢 都想逃! /

有權有勢的 中國人 移民,無權無勢 中國人 想偷渡」。/

{ 蘋果 MAY.26.2015. " 強國人的玻璃心 " 內文 }。 /

會、能 上網的 不是 中國 中、上階層 青壯精英、知識份子 嗎 ? 怎出此 認同頃向 ? /

可悲 呀 ! 偉大的 中國。

乳你 是 正常人,你會 想 當 中國 的 朋友、子民 嗎 ?!

木旁....(art7744) 於 2017-02-11 14:28 回覆:

這和做不做中國人沒有什麼關係,蔡英文對外一直錯估國際形勢,你懂嗎

要不要做中國人,那是你個人自由。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11 13:50

勿忘 豬狗、禽獸 不如,野蠻、無人性 的 「中國」 ! /

你隨意 丟個 食物 給 豬、狗,牠們都會 對你 搖尾巴 示謝 ! /

但 台灣 人民及慈濟,在 中國 唐山 (1976)、汶川 (2008)大地震,立既對 該兩地 大量捐款 (世界 最多)、救災、協助 建屋安頓,中國 從未 感恩、言謝。 /

1994 24位 台灣人 到 中國 千島湖旅遊,全團被劫殺,連屍骨 都不見 的慘案。中國 從未 正面處理 回應與賠償。/

1999 台灣 921大地震,美日 及時入台 協助救災。 中國 不但未 協助、捐款救災,更宣佈 外國 未經 中國同意 不得 入台救災。 拒 救災的 蘇俄 飛機 經其領空 到台灣。/

1990年代 中國 開始在 福建等 佈飛彈 威嚇 台灣。 /

1995/1996 對 台四周 射飛彈,威嚇 總統 不得選 李登輝。 /

2000 祝鎔基 在電視上 以"血洗台灣",威嚇 總統 不得選 陳水扁。/

2005 訂所謂的《反分裂國家法》,明示 不排除 武力統一。 /

2015 說 "台灣人 有義務 完成國家統一" 的 鬼話 ?!。

再看 2014 中國 高鐵追撞,未 追因究責,第二天 車廂及死者 既 就地淹埋 的 蠻橫作為。/

UDN 4/04.2016.報導,中國網友 街頭實驗 "擄童",路人 無動於衷。/

4/10.2016.起 中國 在 肯亞 陸續直接 攎走 8 +35名,在當地 判無罪的 台灣人 去中國。/

中國 霾害,人民 戴口罩 坐大街,被 警察驅趕。

G20大會 期間,杭州 成 鬼蜮,要居民 出遊,菜刀 不准賣,封 街民窗戶,飯店、賓館 每層 配 公安武警。 /

唱歌 小女孩 因有暴牙,用她的聲音 換另人 假唱。 /

再回看 前 人民公社、大躍進、三反五反、文革、六四天安門 ... 等,屠害殘殺 幾千萬 自己 同胞 的實景。 /

想想 其 殘暴、蠻橫、無人性的 中國。 /

如你是 正常人,會想 當其 朋友、子民 ?! /

除非是 狗奴 瞎眼 腦殘 !!!

木旁....(art7744) 於 2017-02-11 14:30 回覆:
如果你只會漫罵或污辱你看不順眼的人,請你別說你是台灣人,這樣會丟台灣人的臉。

NOO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11 13:48
放心 !!! 美國 "一中政策" ≠ 中國 "一中原則"。 看下文 :
(轉載)美國的 “ 台灣關係法 ”是其 " 國內法 " ( Domestic Law )。 台灣事務 既 美國 國內事務。
所謂 中華民國憲法,領土 不包括 台澎。 台澎 與 中國 無關。 若說有關,那 只是 中國 窮纏 美國 而已。 美國 會同意嗎 ?
美國的 不可改變 台海現狀 ( Status Quo ) 既 :
(1). 美國台灣 --> 台灣 澎湖 。
(2). 中華民國 --> 金門 馬祖 烏坵 。
(3). 中國 (PRC) --> 中國大陸 。
美國 護防台灣, 日本台灣 ( after 1895 ) ==> 美國台灣 ( after 1945 )。
美國 已擒服 中華民國 60年, 今後 開始懷柔 擒 “ 支那 中國 ” !
就輪不到 中國台灣。
美國 歷任總統 都說 只有一個中國,從未認可 中華人民共和國 主權及於台灣 ( 美國所認知 臺灣 是 臺灣,非 中國 )。 續售 臺灣 必要的 武器。
天佑 台灣!
木旁....(art7744) 於 2017-02-11 14:25 回覆:
一中就是一中,沒有什麼一樣或不一樣的,你應該感謝川普認同一中,否則台灣被統一的機會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