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公開羞辱的蔡總統
2017/04/28 12:07:57瀏覽658|回應0|推薦18

蔡英文總統公開表示,不排除再和美國總統川普通一次電話,結果被川普公開打臉兼羞辱,表示不想添中國的麻煩而拒絕。

難不成川普也是領五百元的黨工嗎?這巴掌還是打的TMD得世紀絕響啊,在台灣島內吃香喝辢的民進黨,一到島外就是不停吃鱉,一直吃吃得開開心心,吃完再找蔣公銅像出口氣。

看到中國和美國不時眉來眼去,公開調情之際,我們絕對反中的民進黨看在眼中,心中一絲絲的疙瘩都沒有?而我們在小小的邊緣的角落苦苦望穿秋水,上次花個十四億,竟然買不到川普的一次回眸,只能繼續過著貼冷屁股的生活自得其樂?

台灣要走自己的路?瞧瞧現在的台灣,到處被人看不起,不時跪拜扣頭感謝日本英勇屠殺台灣人,這就是民進黨要走的路?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101585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