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愛......06
2012/03/17 12:40:03瀏覽472|回應0|推薦19

不知不覺又到了中午時分,剛剛請溫文勝咖啡飲料的男子又回到辦公室,神秘笑笑道:「喂!我剛剛去看了一下,的確很漂亮。」說完手放在胸前,淫笑道:「看起來她的木蘭飛彈蠻大的。」

溫文勝忍俊不笑,「真的!」

「聽說今天晚上要給那些新進來的同事們辦一個簡單的歡迎會,你要不要去。」

溫文勝簡單地收拾一下桌子上的物品,他準備要出去吃午餐,聳肩道:「看看吧!可是我下午要去拜訪一個客戶,有空再過去好了。」

.

溫文勝準備要去吃午餐前,先去廁所小解一下,當他正要進入洗手間時,正好丁文貴從裡頭走出來,溫文勝看見他,禮貌性問候道:「要去吃午餐了嗎?」

只見丁文貴笑容滿面,「對呀!你要一起來嗎?」

溫文勝看他心情似乎不錯,笑著搖頭道:「不了,你自己去吧!我下午要趕去桃園拜訪客戶順便簽約一下。」

「別這麼認真好不好!」丁文貴甩甩剛剛洗淨的雙手,「你沒聽說晚上要辦一個新同事的歡迎會,改天再去不就好了!」

溫文勝道:「不行,我好不容易得到課長的批准,我也跟思慧報備過了,晚上可能無法回家吃飯了。」

「這樣這個課長的位置你應該有希望了。」丁文貴不知是諷刺還是嘲笑著,從容離去。

丁文貴冷不防丟出這一句,語氣變得有些冷淡,溫文勝回頭看丁文貴離去的背影呆了一會,雖然和他從國中就認識,可是聽到從他口中吐出這一句話,心中還是多多少少有點不舒暢。

心中微微暗罵了一聲,就要進入男廁時,突然一個不太熟悉的聲音從耳邊傳來:「是你!你是不是叫溫文勝!」

這個聲音相當甜美,而且還知道他的名字,溫文勝轉頭看這個聲音的主人,一個長髮及腰,清秀成熟的的瓜子臉映入他的眼簾,溫文勝一眼就認出她是前二個禮拜曾經搭他便車的女子,但是名子他已經忘記了。

這個女子竟然記得溫文勝的名字,溫文勝的目光立即往下移放在她可能有E罩杯的胸部,頗感尷尬道:「是妳,妳真的來我們的公司上班了。」

這個女子展示甜美的笑容,「對呀!你還記得我的名字嗎?」

溫文勝窘迫地想找個洞鑽進去,只好實話實說尷尬笑道:「對不起!我忘記了。」

這個女子也不在意,笑道:「我叫陳昭華,記住了嗎?」

溫文勝只能陪笑點點頭,「記住了,晚上聽說要辦個新同事的歡迎會是不是?」溫文勝找個話題岔開。

陳昭華聳肩無奈道:「好像是吧!可是那個丁文貴一直說要辦然後同事也可以順便聚餐一下。」

溫文勝這才恍然,原來丁文貴他剛剛心情不錯的原因在此,認不住悄聲道:「不要說是我說的,丁文貴的老婆很會吃醋,要小心一點。」

陳昭華眼睛睜的大大的,立即明白溫文勝說這句話的用意,也跟著壓低聲音俏皮點頭笑道:「收到!」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6054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