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愛......02
2011/04/28 19:28:00瀏覽665|回應0|推薦16
溫文勝和丁文貴互相抬摃了一會,看到了人事部的一個男子拿著一疊資料走過他們身邊,溫文勝禮貌性打招呼道:「許志彬,要不要喝咖啡?」

許志彬婉謝道:「謝了,我今天忙的很,要去面試新進來的員工。」

「我們公司又要招人啦!」丁文貴問。

「就是說啊!」許志彬看到溫文勝手拿的咖啡是他喜愛的品牌,喜道:「我喜歡喝這一種咖啡,要留一個給我喔!你那裡還有吧!」

溫文勝輕輕一笑,「我那裡還很多。」

許志彬又向前開始移動腳步,「謝啦!如果我有看到美女來應徵,我把她安排在你們的部門。」

溫文勝莞爾一笑,拿著泡好的咖啡走回自已的工作崗位。

.

結束一天繁忙的工作,下班時溫文勝走出了公司,此時的街頭是車輛最多的時候,他自己獨自走向還要貸款二年才能還完的車子。

溫文勝的車子是停在大馬路旁,遠是遠了點,但是只要早一點來上班,這裡大部都還有空的車位。快要走到自己車子的時候,溫文勝突然看到前面有一個長髮飄逸,穿著迷你裙相當體面的女子就站在他的車子旁,溫文勝看到了她禮貌性地打了聲招呼道:「妳是今天來我們公司面試工作的嗎?」

這個長髮女子微笑點了點頭,隨即笑道:「不知道不能被你們的公司錄取。」

溫文勝畢竟是個男子,一眼就很自然地注意她胸圍大約有36D的胸脯,不過他知道這樣是很沒有禮貌的一件事,隨即把他的視線移開,趕緊打開了車門就要發動車子離去。

此時這個長髮飄逸的女子突然走到駕駛座旁低下頭露出淺淺的笑容,嗲聲嗲氣道:「這位先生,可以順載我一程嗎?」

這個女子低下頭,溫文勝一眼就看到了她隱隱約約的乳溝,一時之間不知是否要應允於她,可是這時近看她的容貌雖然不屬非常漂亮的那一型,至少比起沈思慧還差了一些,可是她那嫵媚的笑容加上嗲聲,真的很難讓一個正常的男人可以抗拒。反正順道載她一程應該沒什麼,溫文勝用大三秒鐘的時間思考後,微笑道:「可以啊,要送妳去哪裡?」

這位年輕女子見溫文勝爽快應允,笑容更顯燦爛道:「你就載我去最近的捷運就可以了。」

.

在車上這個年輕女子有一搭沒一搭跟溫文勝聊天,聊了一會後這個女子問道:「這個先生,還沒請教妳的名字?」

溫文勝心中直滴沽,上車後只聊不到十分鐘就在裝熟,也不知以後是否會有見面的機會,想是這樣想,他仍然溫溫吐吐道:「我姓溫,叫溫文勝。」

「你叫溫文勝是嗎!」這個女子也自我介紹道:「我姓陳,叫陳昭華,以後如果有機會和你做同事你可要好好照顧我才行!」

「那是一定的!」溫文勝皮笑肉不笑,總不能向她斷然拒絕要求吧!

「你結婚了嗎?」這個女子陳昭華又續問道。

溫文勝心中有些彆扭,隨即淡淡一笑道:「我已經結婚了,有二個小孩。」頓了頓忍不住回問道:「那妳呢?」

陳昭華臉色頓時有些失落,「我已經離婚了。」

溫文勝微微一驚,這真是他沒有想到的答案,在車水馬龍的街道吵雜聲剎那間變的無聲無息,好一會歉然道:「不好意思,我不知道。」

「沒關係啦!」陳昭華笑道:「是我先問你的,你不用道歉!」

溫文勝想問她為什麼離婚,但還是忍住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506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