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憤怒
2011/05/27 17:13:46瀏覽345|回應1|推薦16

最近幾天以來,整個台灣的怒火似乎被江國慶的冤死案而燃燒起來,很多人不能接受的是為何刑求的軍官們,在一句「追訴期已過」,變的不用負任何責任,我昨天從電視新聞看到陳肇敏的那副嘴臉,我心中的憤怒也是不在話下,我覺得這個陳肇敏比起判逃大陸的林毅夫更為無恥至極。

事情發生之時,我正在服役當中,所以很多事我也不是那麼樣清楚,我是今年二月份才知道江國慶的相關新聞,我很詫異的是為什麼在民進黨的執政時代,不能夠對江國慶的冤屈作一個平反,落的今天馬總統下令重啟調查,綠營民代才在指東罵西,好像完全和自己沒有關係,我要很不容氣地說,你們這些在指責的的政客們,你們不也是幫助陳肇敏等人脫罪的幫兇嗎?只有今天前副總統呂秀蓮女士為不能及早替江國慶平反冤屈向江母致歉才像是個人話。

我不知道現在的軍隊風氣如何,在我那個服役年代,軍隊是一個非常封閉的社會,我必須要說,在軍隊中是充斥著拍馬屁成風的氣息,而且霸凌情況非常嚴重,根據我學長的描述,他們曾遇到要替老兵買東西,老兵給了你一塊錢,你還要找他一百元,沒辦法,誰叫你是菜鳥,無論你如何努力都是不對的,長官根本不會因為你努力而看得起你,相反的是只要你會拍馬屁,懂得去逢迎上級的口味,你在軍隊中就會過的比較輕鬆,當然不是全部的長官都會這樣,但是如果遇到了一個重視榮譽勝過福利的連長,那我要告訴你,你的軍旅生涯將充滿坎坷。

江國慶的冤死,我看到了一個毫無風骨且擔不起責任的軍人,而且這個軍人還曾是我們中華民國的國防部長。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5260478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結果
2011/05/28 07:23
去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