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愛......03
2011/06/12 22:20:17瀏覽604|回應0|推薦18

溫文勝回到了家,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廚房傳來了陣陣的炒菜聲,夾雜著二個分別五歲和三歲兒子的玩耍嘻鬧聲。

「你可不可以先和國豪和家豪一起洗澡!」廚房傳來沈思慧的聲音。

老婆正忙得不可開交,溫文勝總不能一口拒絕,縱然剛回到家的他疲憊至極,只唯唯諾諾應允了一聲。

溫文勝隨口應允,但是整個人仍然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電視上一幕又一幕的畫面他也無心欣賞,倒是從他的視線看過去,可以看見在廚房的沈思慧的背影,迷濛間感覺這個背影是美麗的,已經生過兩個孩子的沈思慧,身材依舊保持的相當窈窕,像是件藝術品,只是他在這個美麗的身體裡不知灑下了多少男子的精力,就是沒有一次可以讓他真正感到滿意,每一次和沈思慧的溫存彷彿是在小學生在交作業似的。

不過看到忙得不可開交的沈思慧的背影,還是感覺下半身的海綿體流入了不少血液。

「喂!」

突然一聲呼叫,把溫文勝拉回到現實,他抬頭一看,正是他的妻子沈思慧站在他的眼前,而且還兇巴巴的望著他。

「怎麼了!」溫文勝問。

「還問我怎麼了!」沈思慧免不了有些生氣,微怒道:「我叫你先帶國豪和家豪去洗澡,你沒看到我很忙嗎?」

溫文勝這才如夢初醒,也看到他的兒子國豪和家豪已經玩鬧到快把這個家的屋頂給掀翻起來了,這才以命令的口氣對小兄弟叫道:「國豪、家豪,把玩具收一收,我和你們一起去洗澡!」語畢對沈思慧歉疚微笑道:「對不起啦!我剛剛快睡著了。」

沈思慧破涕為笑白了他一眼,又回頭走進廚房繼續她的工作。

.

晚上就寢前,照例沈思慧換了一套睡衣,雖然不是特別性感的那一種,但是也把沈思慧的曲線完美呈現在溫文勝眼前。

沈思慧翻開棉被鑽進被窩,不一會溫文勝的十指大軍就要向沈思慧立身體進攻。

沈思慧任由丈夫溫文勝愛撫她的身體的每一個部位,口中卻嘟嚷道:「幹什麼啊!昨天我不是已經給你了,你今天還想要啊!」

溫文勝不答辯,只是雙手在沈思慧身上不停游移,撫摸到沈思慧的乳房時,突然想到今天下午的女子陳昭華,她那低頭詢問時露出的乳溝的確很令人難忘,雙手也停止了動作。

沈思慧看他動作停了下來,她當然沒有想到自己的丈夫此時想到的是另一個陌生女子,微笑問道;「怎麼了?」

溫文勝把自已的十指大軍暫時撤退,說實在他也疲憊至極,感性道:「沒什麼!剛剛看到你的廚房的背影,我覺得還真好看!」

「是嗎!」沈思慧被這個突如其來的讚美逗到發笑,心中也有一絲甜意,忍不住把頭向前給丈夫一個大大的吻,笑道:「謝啦!」

溫文勝當然不會承認此時是想起一個見面不到半小時的女子,微笑道:「有什麼好謝,這本來就是實話。」看看床頭的鬧鐘,「睡吧!已經很晚了。」

.

隔天溫文勝又開始忙碌的工作,桌子上擺滿卷宗。

就這樣一直忙碌將近中午要吃午餐時,丁文貴不知從哪裡跑出來拍了他的肩膀,「同學!休息一下嘛,我看你已經早上一直到現在都沒有休息。」

溫文勝正專心工作,被他毫無心理準備的打招呼方式嚇一跳,心中頓時有些不滿,但又不好發作,畢竟他們從國中開始就已經認識了,溫文勝語帶調侃道:「我又不像你那麼閒,有一個人際關係不錯又有錢的老婆做為後盾。」

丁文貴忍不住啐一聲道:「別說我那個老婆了,我昨天才跟她吵一架。」

這一點溫文勝也不意外,他知道丁文貴的老婆韓佳瑜是個醋罈子,笑道:「是不是又跟哪個女人走在一起被她看到。」

丁文貴忍不住抱怨道:「還不是那樣,也沒有什麼大不了,不知道她昨天哪根筋又不對,只是我昨天和張美蘭一起走路回去被她看到,她就在那裡起乩。」

丁文貴的話才剛說完,在一旁有一個女同事呼叫道:「丁文貴、溫文勝,課長有事找你們和我一起進他的辦公室。」

這個女同事正好就是丁文貴口中的張美蘭,溫文勝和丁文貴互相對望一眼,不知這個課長找他們有什麼事,溫文勝問道:「什麼事啊!」

張美蘭雙手一攤,「我也不知道,除了我們三個人之外,還有蔡明雄總共四個人一起被我們課長召見,去了就知道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t7744&aid=5147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