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寶貝 ─ 致四川地震所有活下來的孩子
2008/05/24 06:19:45瀏覽339|回應0|推薦6

這個孩子被包在一個紅色帶黃花的小被子裡,大概有34個月大,因為母親身體庇護著,他毫髮未傷。隨行的醫生做檢查的時候,發現被子裡有一部手機,上面有一條已經寫好的短信:

 "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著,一定要記住我愛你"

我親愛的寶寶

如果你能活下來

 一定要記住我愛你

 不管天是怎麼無情的塌下

 我都會給你一片陽光

 

 我親愛的寶寶

 如果你能活下來

 一定要記住你是多麼幸運

 在人們都已經絕望的時候

 你平靜的睡,就能撫平世界所有的悲傷

 

 我親愛的寶寶

 如果你能活下來

 一定要記住現在抱著你的人

 不管他是多麼陌生

 你穩妥的呼吸,就能讓他忘記所有辛勞

 

 我親愛的寶寶

 你將會有一個新的名字

 你將會有一個新的家庭

 你將會有一個非常愛你的新媽媽

 然後,無論你是否把我記住

 你一定要記住愛

 愛你身邊所有的人

 像我愛你一樣

 

 親愛的寶貝

 如果你能活著

 那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869&aid=1895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