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玩小詩
2007/08/08 06:37:29瀏覽414|回應0|推薦12

 

密室逃脫

 

總是在昏暗中醒來

頭疼,以及沒有出口的房間

一次次挑戰密碼

轉過身,鬼影似乎在眼前飛舞

點擊所有可能出現的工具,組合與拆卸

芝麻如何開門?

拉掉電源,過關!

 

 

美女餐廳

 

慢慢的,餐廳會越來越忙

客人會越來越沒愛心

氣紅著臉喫飯,肯定不好喫

手指眼睛,不停的移動

小孩子乖乖,給你拿椅子

紳士淑女別氣,給您遞茶水

賺錢通關,我的肚子

餓了

 

 

祖瑪

 

玩來玩去都一樣

埃及的,史前的,花香鳥語的

都是那張老青蛙的嘴

呱呱叫

 

 

神秘檔案

 

選修偵探技巧

畢業時,叫我英文第一名

翻查字典,從來沒有如此自動自發

找出每樣據說是線索

偵破任何案件,誰都不是凶手

於是,有人大吼

“你來找碴兒啊!”

是啊,找自己碴兒

 

 

超級瑪麗

 

瑪麗歐,我的老朋友

二十年前,我們喜歡不停的跑跑跳跳

騎著綠恐龍,喫掉大烏龜

跳過一個個門檻,撞倒一個個磚頭

二十年後

你還是能不停的跑跑跳跳,或者飛(身不由己嗎?)

我已經跳不動,跑不快,更不會飛

可是,哦

我還是在這兒看著你,

跑快一點,跳高一點,飛久一點

彷佛又回到年輕的天堂

跑得好快,跳得好高,飛得

好久

好久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869&aid=1143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