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們
2009/01/11 11:12:17瀏覽11164|回應0|推薦52

瓷商殺青了,在離去的車上望著車窗外流逝的景象,心中平靜安好。

還記得開機時候見媒體的裝扮是二十歲的衛秋禾,而關機時的裝扮已經五十多歲的衛秋禾。一個人的一生在兩個月的時間裡濃縮成一段段的片段,轉眼三十年,這是戲劇的魅力也是戲劇的殘忍。

但有時真是恍然隔世。

真的很謝謝在這段時間呵護我的劇組工作人員。你們給了我一個專注安穩的工作環境。在我低落時說笑要我開心,當我想安靜時你們會讓我沈思。謝謝你們親愛我如家人、安慰我如朋友、呵護我如子女,這一點一滴的畫面,都不是殺青時奪眶而出的眼淚可以表達的。

回來,一夜未眠。

在拍攝的時間裡,新聞都是經紀公司的轉述,兩個多月除了寫博我不上網,也沒有工作外過多的生活。我只想把這個角色扮演好,以報答劇組給我的愛與關心。一如你們也許無法一一見面,但是我能感受你們給我的力量漸漸強大,我在一點一點甦醒。

那些紛落的雜音必然會持續,過度的渲染與挑釁都會依然存在,但是,我會努力抱著感恩前行。

我不能再說謝了,因為已經無法表述。

我們都要安好,在未來的歲月裡。散去的大瓷商劇組工作人員們,你們將要回家,我祈禱你們能過個好年,平平安安。也期望能很快很快我們又有機會相遇。

這世界縱使磕磕拌拌,但總是溫暖美好的。

 而在這段時間陪我走過的每一個人,那怕是隻字片語,我都要深深的一鞠躬。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68&aid=2555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