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陸北勾起嘴角
2018/01/19 11:31:16瀏覽9|回應0|推薦0
上有多 少俊朗,但絕對是棱角分明,給人一種顯而易見的剛毅,莫名中 便能帶給人沉淀的安全感,難能 可貴的是可能是職業使然,陸北的臉上時常掛著溫和友好的笑 意,給人一種很親切的感覺。總而 言之,這是一個溫和友好但又充滿了男人味的男人。

  “你多大了?”陳笏怡突然問了一句。

  “二十五,你問這個做什么?”

  “你現在還是一個人?有沒有女朋友?”

  “沒有。”陸北勾起嘴角,好整以暇地看著陳笏怡。其實陸北在南市曾處過一個女友,不過  后來人家見陸北從來不思謀著干點兒什么大事,竟然會跑去云汐家政公司做一個家政員,當下就  毫不猶豫地把陸北給甩了,為了給自己長臉,還讓一個男人開輛雅閣來樓下接她。臨走不忘順帶  給陸北做了個評價,用不容質疑的口氣告訴陸北,你這種男人,沒出息,要窮到死。

  陳笏怡點了點頭,道:“二十五歲,到了成家的年齡,要不我幫你介紹一個吧!”

  “你媽媽?”

  陳笏怡有些心虛地把頭撇在一邊,道:“是我媽媽,但這沒有什么不可的,我媽媽一直是單  身,而且你看到我媽媽,肯定不會失望,我媽媽……”

  “我知道,你媽媽很漂亮,也很有錢,但和我沒什么關系。”

  “怎么沒有?你要是追到我媽媽,她就是你的,還有她的

向您推薦:自律神經失調症狀  長短腳  心理諮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mobolg30&aid=10994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