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作抉擇時,別膽怯。
2013/06/17 14:16:23瀏覽10725|回應2|推薦15



我看過聽過很多婚姻故事,幸福與破碎的比例是一比二,

有意思的是常必須站在女性角度看男人,這其實很錯亂。


 
言歸正傳,這只是篇剛剛在面對個案之後有感的小短文,
想到什麼就用手機寫下的東西,適用的話看看就好。

從很多人生故事中我們看到,感情中的騎驢找馬,
是除了暴力傾向之外,第二名最要不得的事,

在單身時,左顧右盼的挑剔選擇可以被理解,
但在已有穩定交往對象的時候,
卻仍不時浮現的三心二意,
那其實不是完整的愛。 

當妳的男人總是顯得三心二意,
他最可能的理由是工作忙碌,生活壓力,人生規劃,
那未必是有小三出現,但卻肯定是不夠愛妳,
他用了很多的心力在自己身上,他必定比較愛自己。

那如果,是有小三出現呢?
男人當然不會說!得等妳察覺了,
爭論過,容忍退讓了,漸漸地就是妳準備要走人了,
那如果,不讓半步呢?那下一步是逼得要談分手了;

回心轉意或是改邪歸正的例子不是沒有,只是不多,
好男人壞男人,其實在妳剛決定交往之初就已決定,
就,本質是壞的別妄想能改變他,改了也不易幸福,

以男人的角度看男人,
暴力傾向的,偷吃劈腿的,慣性說謊的,
那是原生的三種劣質DNA,這黑三類要改談何容易,
在女性自主的時代,試著先丟了他,別讓他丟了妳,
再找個好男人也許是有些難度更要些時間,
但絕對比放著個壞東西在身邊下場來得好。


Make a choice plz
該作抉擇時就別膽怯,
不然,美好歲月都耗在爛東西身上,
妳對不起的會是你自己,
何必,何苦。



我是安格斯,一隻多重面貌的射手雙魚。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Writer.angus
微博 http://www.weibo.com/angusbaby

很高興認識你。

 

 



每次當我想起你的時候 Every time I think of you
猶如被一記藍色的閃電刺穿胸膛 I get a shot right through into a bolt of blue
問題不是我造成的 It's no problem of mine
而是我發現的 But it's a problem I find
偏偏我無法掙脫如此的生活 Living the life that I can't leave behind
 
現在解釋已經無效 There's no sense in telling me
偏差的觀念並不會救贖你 The wisdom of a fool won't set you free
事情已經發展成這個樣子 But that's the way that it gose
沒有人知道該怎麼做 And it's what nobody knows
所以我日漸困惑 And every day my confusion grows

看著你越陷越深 Every time I see you falling
我只能許願祈求 I get down on my knees and pray
在最後一刻 I'm waiting for the final moment
由你提出分手 You say the words that I can't say


我非常好我無所謂 I feel fine and I feel good
我知道我不該那麼無關緊要 I feel like I never should
但每當我面對你 Whenever I get this way
我真的不曉得能說什麼 I just don't know what to say
為什麼時間不能回到從前呢 Why can't we be ourselves like we were yesterday

我不覺得這樣子還有什麼意義 I'm not sure what this could mean
我也不認為你表裡如一 I don't think you're what you seem
但是我很清楚一點 I do admit myself
如果我也像你這樣去傷害其他人 That if I hurt someone else
那麼我將永遠回不到戀愛的初衷 Then I'll never see just what we're meant to be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us1221&aid=7770679

 回應文章

是非正義的衛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04 22:17
又是男人的錯, 坊間太多的書總是指責男人, 好像女人都是聖人?

春夏無眠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0 18:03
第一次拜訪!很高心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