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給你的信(九)
2013/01/19 11:02:38瀏覽444|回應1|推薦14

離國前我去算了一次命,不問前程,卻問能不能再見你.奇怪吧?驚覺你送我的手錶不在身邊時,我想,認了吧!也許真的無命再見.後來在袋子裡找到時,那種控制眼淚造成的鼻酸,只能把眼閉起來,深呼吸,才能不讓別人看穿. 

抽到那張命牌是牛郎織女.我慘笑了一下,算命的說見是會見到,但是很難.現在想來根本不準,牛郎織女每年都會見一次面,我們呢?十年也見不上一次,對你或許沒差,對我也算一個安慰,就當是命中註定吧.

今天凌晨終於不再猶豫,打了一通電話給你.無奈你還是忙,說好等一下要打給我,我抱著電話睡的情況也不是第一次了,雖然知道這句[過幾分鐘我再打給你]常常變成半年或一年才能兌現,但還是很高興,我知道你對我不會說謊,不會騙我,但是你像是活在天上的人,忘了[天上一天,人間一年]?我就這樣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迷迷糊糊地等著吧.我記得有一次你跟我說,我很像那種等烈士回來的女人,一直等著.我奇怪你為什麼這麼說?難道我有一世是這樣的人嗎?而你是我一直等著的人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hohoho&aid=6938890

 回應文章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有戚戚焉
2020/07/28 14:25

這一系列的情書

讓我讀了十分心酸,不捨,想哭............

面對情感問題,我們都是卑微,渺小,無助和脆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