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年之戀三
2012/03/06 22:19:25瀏覽250|回應0|推薦21
我應該是昏過去了吧?到底怎樣回事?這裡又是哪裡呢?
這裡的花又大又美,但是似真似幻...所有的東西看起來都像畫一樣,沒有溫度,沒有氣味,沒有觸感,能動的都像飄浮著沒重力,自己也飄起來了...現在該往哪裡去呢?

正納悶著,覺得身體飄了起來,被一種很柔軟的氣提上來,越飄越高,可是心中沒有懼怕,反而充滿幸福.

很自然地順著一道白光走去,慢慢聽到人聲:多漂亮的小孩啊,將來一定是個大美人啊...她不但清楚地聽到眾人的交談,笑聲,也看到了很多不認識的臉孔,彷彿又回到生前一樣...啊?我投胎了嗎?這會是什麼樣的人家?我的父母也跟從前的父母一樣疼我嗎?我也有兄弟姐妹嗎?我的命運會如何?他又在哪裡呢?我能見到他嗎? 我好累好累,又覺得安全了,便漸漸沉睡去了....

對不起啊,孩子...我必需要把妳送走,家裡實在太窮了,希望妳去一個好人家,好命一輩子,不要像妳苦命的媽一樣....我被一陣哭聲弄醒,是那個生下我的漂亮的娘,她哭了,摸著我的頭,我的臉....

難道...我要被送到另一個地方嗎?不要啊!不要啊!我要跟著娘啊,不會有人疼惜送養的孩子的....我也哭了,但沒有人知道我為什麼哭...我的娘忽然抱緊我,說:別怕!別怕!他們一定會很愛妳的,我會偷偷去看妳的,這是我們的秘密,我不會讓人知道的,我的寶貝女兒啊....我捨不得啊~~我和我的娘哭成一團....有人把我抱起來,我聽到我娘哭得更大聲,我知道我要被送走了,我也哭了...

妳真的會來看我吧?妳答應的,妳一定要來,雖然只當了一天的母女,但我明白母女之間深厚的因緣,還有不得不暫時分離的苦和難處,我為我不知的未來哭,也為她哭...........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hohoho&aid=6179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