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豬貼身游移掀高潮 Elva親親當禮物
2011/12/25 12:04:59瀏覽436|回應0|推薦0
小豬貼身游移掀高潮 Elva親親當禮物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011/12/25 10:10

蕭亞軒(ELVA)昨晚(24日)舉辦新歌演唱會,正好陪歌迷一起過平安夜。不畏9度低溫,以爆乳裝豋場High翻全場。不過真正的高潮是特別來賓羅志祥(小豬)現身與她貼身熱舞還在她身上游移,Elva更獻吻當作聖誕禮物。

ELVA頂著低溫又唱又跳,吸引近3000名歌迷到場支持,演唱會斥資800萬元打造,接連換上3套性感服裝登場,大秀美腿美背,讓歌迷一點都不覺得冷。開場以鑲水鑽的性感爆乳裝,站在由4位猛男拉著的雪橇登場,彷彿女神降臨。


羅志祥(右)現身蕭亞軒演唱會當嘉賓,與她合唱兼貼身熱舞。(記者林調遜/攝影)

不過因為跳的太賣力,造成麥克風的接受器掉落,暫停2分鐘等工作人員重新裝回去之後,卻發現接受器摔壞了,只好將耳麥拔掉,成了演唱會小小插曲。蕭亞軒一口氣連唱了12首歌,讓台下歌迷聽的如痴如醉。

而在演唱會掀起高潮的就是「亞洲舞王」羅志祥現身擔任嘉賓,這也是兩人繼去年5月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再度合體表演。小豬與她合唱兼貼身熱舞,Elva後仰躺在箱上,小豬更俯身用兩根手指從她小腹往上游移,不過當手指快碰到胸部,Elva卻用手擋掉。小豬改往下攻,從她小腿一路往大腿上摸,粉絲尖叫聲不絕於耳。為了感謝小豬聖誕夜相挺,Elva也親他臉頰當聖誕禮物,兩人互動超火辣,High翻全場。


蕭亞軒(左)獻吻當禮物,小豬表情害羞。(記者林調遜/攝影)

蕭亞軒新歌演唱會 點擊 更多圖

http://www.nownews.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96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