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LVA逞強成全小三
2011/12/29 12:56:33瀏覽96|回應0|推薦0
ELVA逞強成全小三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ELVA」蕭亞軒昨天在北京舉辦新專輯「我愛我」記者會,據悉,她與金牌大風唱片約將滿,唱片公司為留人,日前除出資1千萬為她拍攝微電影,滿足她的戲癮,昨天再送上千萬預付金,搶下她的電影獨家經紀約,計畫將她推向大銀幕。

她在新歌「逞強」MV中,忍痛為舊愛楊祐寧的未婚妻設計新娘禮服,MV上線才3天,就在YouTube突破30萬點擊率,但她在臉書舉辦市調,網友卻認為「明知有第三者,還是裝沒事跟他在一起」才叫逞強,推翻原本的腳本,ELVA獲悉後在公司興奮大叫:「那再來拍另一版本好了。」不過經紀人卻幽幽地回:「好呀,那你自己出錢。」

對網友的意見,ELVA則說,「逞強對我來說是瀟灑和堅強,不代表笨,明知道有第三者介入,我寧願退出成全,希望大家要懂得愛自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12-29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978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