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LVA露32C戰9度 熱舞廝磨小豬
2011/12/25 11:58:32瀏覽139|回應0|推薦0
ELVA露32C戰9度 熱舞廝磨小豬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ELVA」蕭亞軒昨天燒8百萬台幣,在戶外舉辦新專輯「我愛我」演唱會,她沒做任何抗寒措施便上場,32C雙峰在9度低溫中成了「凍奶」,粉絲都大喊好正,她還與嘉賓「小豬」羅志祥交纏共舞,小豬的雙手在她大腿、胸口游移,現場3千名粉絲費洛蒙指數爆增。

勁歌熱舞 冷到語無倫次

一開場,ELVA以女神之姿,站在雪橇上從升降台升起,4位大肌肉猛男纏繞鐵鍊拉她繞場,接著她勁歌熱舞「我愛我」,High到把耳麥接收器震掉,導致演出中斷約2分鐘,下半場唱到「錯到人」時耳麥又失靈,她不禁自嘲:「今天狀況很多,代表我們要大發...雷霆了。」疑似凍到語無倫次,用錯成語。

小豬曖昧交纏熱舞

ELVA與小豬合唱「WOW」時躺在長椅上,讓小豬手指在她身上遊移,大膽又露骨,接著兩人又以人體麻花之姿火辣共舞,最後ELVA則獻上香吻,做為耶誕禮物。

昨晚平安夜,ELVA宣稱沒男友,今年只能過孤單耶誕節,好友楊謹華、弟弟都到場,楊謹華前晚冒雨陪她彩排到深夜,昨天又從台中趕到現場,卻沒去捧緋聞男友懷秋的場,果然姊妹情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12-25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964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