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lva&小豬火辣熱舞 搞曖昧玩親親
2011/12/25 11:55:20瀏覽139|回應0|推薦0
Elva&小豬火辣熱舞 搞曖昧玩親親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1.12.25 02:10 am


蕭亞軒昨晚和羅志祥合體熱舞,尺度大開又摸又親。
記者徐世經/攝影

低溫9度的台北夜,Elva蕭亞軒不用暖暖包,輕衫薄紗、袒胸露背,熱情燃燒冷冽的平安夜,變成一場火熱喧鬧的耶誕狂歡。這場演唱會首創華人區首位在YouTube全程網路及手機直播。

這場配合新專輯的「我愛我Many X'mas」新歌演唱會在戶外開唱,歌迷全副武裝,但Elva請來香港名師Thomas,以百萬元打造3套造型,省布到極限,貼身、短小,毫無塞暖暖包的空間,只能靠上場前喝薑茶維持體溫,她有氣魄地說:「就拚了。」

在歌德式教堂舞台上,4台雪花機製造人工雪,4名猛男充當麋鹿,將站在雪橇上的她拉出場,一連串舞曲跳得太用力,耳麥接收器被甩落,換新耳麥又頻頻出問題,可能凍到語無倫次,她錯用成語:「今晚狀況很多,代表我們要『大發雷霆』了。」

「小豬」羅志祥下午才從泰國趕回擔任嘉賓,兩人合體演出「WOW」,Elva一身黑鑽薄紗短裙,躺在椅子上,小豬的手從她腰間游移至胸前、大腿直摸上腿根處,大搞曖昧,現場兩派粉絲尖叫。感謝同門力挺,Elva親吻小豬臉頰當耶誕謝禮。昨天她也驗收2個月苦練自彈自唱的成果「逞強」,順利安全過關。

2011/12/25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964270